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177章 第177节

第177章 第177节 (3/4)

目录

“我和你说,乐奈,第二名你知道是什么概念吗?就是数学题全都做完,只有最后一道不做哦!能做到最后一题,整个羽丘就只有十人!我排十人里面第二,而羽丘在三个学校里面,是成绩最好的哦!相当于什么?我高中做你初三题,叫做降维打击,我这个实力帮你,叫做天上无敌手来打你个低端局,手拿把掐!”

“那第一是谁?”一旁看着爱音装逼的立希不爽了,下意识想压压对方气焰问道。

“。。。。。。是,是Sakiki!”

“哈?”

“是Sakiki啦!每天上课睡觉,然后拿满分,甚至作文都是满分!明明我那么认真,可是最后第一的反而是天天睡觉的祥子,不公平!”

“哈,人家睡觉都比你厉害啊。”

“。。。。。。RIKKI说话好讨厌啊。”

“哼哼~”

“RIKKI成绩一定很好吧!”

“诶?”

“不会是那种一般般,甚至倒车尾的存在吧,也是,毕竟是会逃课的不良少女啊。”

“成,成绩什么的,只要我努力,也随随便便就上去了,成绩这东西,不就是努力就可以上去的吗?”

“哈,成绩可不是那么容易提升的啊!!”爱音不满的说到。

“怎,怎么可能,嘛,认真以后成绩没结果的,不就是在假努力吗?怎么可能,认真就一定会提高成绩的,哪有人努力了成绩没有提高的啊,哈。”

立希刚说完,就看见委屈的看着自己的灯。

还有爱音那副你闯大祸了的样子。

。。。。。。

“灯?”

“假努力,对不起。”

“诶!不是!那个,那个,还是,还是看天赋的,有的人天赋不行,成绩就是上不去。”

“哦,你说我们灯天赋不好!”爱音喊道。

“不是,我!我!那个,这个!”立希不知道说什么了,这不是左右都是死嘛?

看着爱音得意洋洋的样子。

“你这家伙,故意的!?”

“没有哦,不是你说的吗?我不懂哦,我怎么故意的?嘛,虽然我知道灯其中成绩啦~”

“你这家伙!”

“好啦好啦!不要吵架哦!和小孩子一样,灯,没事的,只是学习方法没找对啦,拿出来一起看看有什么问题,我也可以帮帮忙啦,还有,立希,不要和爱音计较啦,那家伙本来就是想欺负你,你要逼急了,她可就要抱着灯说你了。”

“臭粉毛!”

“说得好像我只会抱住灯一样!”爱音叉腰回到。

“那你还会干吗?”

“Sakiki你看看SOYORIN!!”

“哈?”

硬了,拳头硬了!

长崎素世看着爱音。

。。。。。。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