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203章 第203节

第203章 第203节 (3/4)

目录

就连下课,每个目光,都像是在说对面对的,自己错的。

可是自己觉得自己是对的,自己觉得她们是错的。

验算了无数次后,自己还是确定自己是对的。

然后去找老师验算,发现自己是对的。

期待着老师能够下次上课证明自己是对的。

可是,老师来了句,好棒,就没有了下文,问,就是没事啊,这道题也过了,考试不出,没什么所谓!

有!

非常有所谓!

自己就是这样的愤怒!

所以,这个愤怒就是自己的情感!自己想要证明自己是对的!

“那你是因为什么愤怒呢?”祥子问道,“证明自己做对了题,或者证明自己比对面强,说明大家是错的,或者,直接想要证明,老师,也是错误的,自己的权威,那,现在,你说你要赢,你的愤怒的点,才是你的欲望和情绪,把它唱出来!”

“没有!我就是想赢!”

像是触碰到什么逆鳞一样,海铃下意识抗拒着被人触碰那个地方。

只是终究是被提起来了。

为什么?

因为,因为,因为自己害怕。

自己想要组成乐队,自己想要组成美好的乐队。

所以自己不能接受,自己是拆队狂魔。

自己会把所有待过的队伍拆散。

你能明白吗?

最期待着美好的乐队的八幡海铃,却是拆队狂魔?

不光如此,带着这个名号,谁会愿意加入我的乐队呢?

加入一支必定解散的队伍?

是啊,我是想着,让你堕落,我是想着,让你变回人类。

所以我什么都会做的。

可是!

我做不到,我不是什么伟大的和你一样的存在。

我不是天使,不是神明。

自己退出让你美好的组建乐队什么的。

我做不到啊!

我舍不得,我想要在这个乐队一直待下去!

我希望的是你落到我的身边,是你在我的身边。

而不是!

我离开,站在远处,看着你幸福。

我,做不到。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