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207章 第207节

第207章 第207节 (3/4)

目录

甚至,自己连祥子平常的生活都不清楚。

甚至没有爱音清楚。

或许自己讨厌爱音也有这个理由。

虽然更多的是,爱音总会在祥子睡觉的时候,和祥子拍照,然后发给自己说Sakiki睡觉的时候好可爱啊。

自己很生气,说别发了。

然后看着对方发在推特上,和爱音贴贴,又会羡慕嫉妒恨,甚至别人知道的都比自己早。

那一次演出祥子突然离去,自己为什么突然觉得祥子会离开。

因为。

自己想不到祥子留下来的理由,想不到,祥子需要大家的理由。

一直寻求依靠的,是自己,不是祥子。

所以,哪怕只有一丝可能,祥子需要自己的话。

自己也要去试试。

如果,能够将祥子留在自己身边的话。

而不是如同现在,天上的天使。

。。。。。。

“不明白你们。”立希不说话,只是扭头干活。

“你和灯不也是这样吗?你想要听到灯的歌声,可是,对于灯来说。”

“所以,我也在做我能做的事情,还有。”立希看着素世。

“现在,我想要听到的,不只是灯的歌声,我,想听到的,是MYGO,甚至,连臭粉毛,我也不想丢了。”

“哼~难怪看那么多视频。”

“你没看?”

“我没看哦!你看,我的手机里,这些视频和信息,全都是未读哦。”

“。。。。。。过分,你这家伙!那家伙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要是伤心了跑了,到时候你哭都没地方哭哦。”

“哼!”

“到时候祥子难受了,你就知道哭了。”

“哼!”素世冷哼一嘴。

那家伙,真的会难受吗?

天天给自己发那种东西,不接受就问祥子能不能发到推特,和祥子中午一起吃便当,一起出去玩的各种照片。

自己不光要苦涩的看着。

还要求她发自己别发推特。

不然的话,别人都比自己快看到。

KUSO!

她要是看到自己这样,指不定笑得多开心!

“祥子和小睦差不多时间到了。”

立希看着门口进来的人说道。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