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208章 第208节

第208章 第208节 (2/4)

目录

“也不能这样喝啊!!”祥子跑过去拉着灯。

“mo~又没有说一定要马上喝完,一点点当水喝不好吗?”

“Sakiki的还好,这个蔬菜汁!唔!没有准备就喝的话!咕!”爱音看着蔬菜汁绿油油的,难喝的。

“好啦好啦,慢慢来,我们还要训练,你们都喝完了,那,诶,乐奈?”

然而乐奈已经把芭菲吃完了,凉茶也喝了,此刻正找机会把蔬菜汁丢了。

“乐奈?”素世眯起眼睛。

什么意思?

。。。。。。

鸡飞狗跳之后,是大家闹腾着开始弹奏。

只是,走进自己的排练房。

立希看着隔壁海铃的排练房。

“今天,海铃的乐队是哪只来着,我记得,没有预约吧?”

难不成,是海玲的新乐队在附近?

只是,贴着门口都听不清里面的吵闹,只是悠悠听见一个人的贝斯声。

啊,好好的隔音啊。

不过,对面是强贝斯吗?不然的话,贝斯声音是不是太大了?

立希摇摇头,进到自己的房间里面开始演练。

。。。。。。

“那我们先走咯!”

“再见!再见!”

爱音和素世跟在灯的身后,送灯回家。

立希帮忙收拾店铺,也准备离去。

“你们两个,怎么样?”

看着累瘫在沙发上的两人,立希问道。

“没事没事,我陪小睦就好了,你先回去吧,等小睦家车到了,还可以送我一程。”

“行!”立希点点头。

想着也没什么。

刚刚的忙碌也让她忘了,素世对自己说,要记得送祥子回去。

不过,祥子一直以来都不用自己担心,送不送的也没什么。

走出门口,准备赶车回家的立希其实纳闷的是。

为什么,祥子和小睦今天那么累。

不应该这么累啊。

虽然今天的强度确实高了不少。

但是,正常来说也不至于。

唔,就像是自己突然被点了五十杯手打柠檬茶再和大家练习一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