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我当魅魔小祥? > 第249章 第249节

第249章 第249节 (3/4)

目录

祥子,素世,两个人时不时倒腾自己,故意看自己笑话这就算了。

还有两个天赋型选手,乐奈就算不故意都会让自己气的不行。

练习迟到,弹奏暴走,练习曲目按自己性子来,快慢,曲子,都随心所欲。

甚至完全零帧起手。

每次素世看着上次吃芭菲过多拉肚子的乐奈拿着过多的芭菲的时候,都会伸手抢过几杯。

然后乐奈还要突然拉着灯弹奏一曲春日影,然后对着大家说,为什么要演奏春日影!

气的素世站起来盯着对方。

又在祥子疑惑的看过来的时候说着没有没有,眼神死死的盯着乐奈。

有的时候,就是暴走,完全不按自己的谱子来,好听是好听,但是很麻烦啊。

因为很简单,你如果不陪着她随性,那你的曲子就不对了。

虽然每次听到后自己就会改曲子,觉得更好。

可是,她就不能直接说嘛,她就是要练习时候来,偏偏这家伙每次即兴都是不同样的。

而且弹累了直接说一句,不弹了,累了,然后转手要么抱着灯,要么抱着祥子休息。

因为这两个好说话,吃到芭菲的可能性高。

而且,这两个说休息大家也会听。

。。。。。。

抱灯的时候自己气的。、

抱祥子的时候,自己还能和一旁看着乐奈冲过来抱住祥子往外走的小睦一起鼓起脸。

虽然小睦更多是疑惑,但是被乐奈苦恼的不只自己一个就挺开心的。

可是,因此你们养成听到我哈就想笑的缘故的话,是不是有点离谱了?

我虽然有所察觉,但是祥子你还说出来,你这家伙。

看着猫猫糕祥子。

最后立希还是没说什么,只是叹了口气。

也好,嘛,虽然听起来挺变态的,听着别人不开心的声音能让一个人放松下来。

但是吧。

说不定这也是自己这个乐队的羁绊呢。

而且。

立希抬起头,看向祥子,想要问出自己心里的问题。

关于乐队的未来。

在自己可能没有办法考到和大家一起的学校,甚至于,甚至于不登校,乐队,还能很好的继续下去吗?

在整个乐队里,可能只有祥子能够回答了。

作为乐队核心,和灯一样,大家联系的中心,和被迫害人员爱音一样,又是实力数一数二,学习成绩最好的存在。

她,对于这个问题是怎么想的?

“祥子。”

“嗯?怎么啦?”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