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MYGO的吉他手有冰属性加成 > 第11章 第11节

第11章 第11节 (3/4)

目录

“嗯,再见。”

看着爱音渐行渐远的身影,睦的心中不知为何感受到了一丝的空荡。

或许人偶,也会寂寞吧。

RiNG。

爱音经过了上次rikki的压力,这一次她并没有迟到。

当爱音到的时候,立希和灯都已经在等着她和素世了。

看到爱音到来,立希看了一眼时间:“距离约定的时间还剩十分钟,这一次还挺快的。”

“当然了,rikki,我来的这么及时,厉不厉害。”

“哼,这不是应该的吗?难道你还想放我们鸽子?”

听到这话,爱音撅起嘴巴:“真是的,rikki说话真是伤人,我上次可没放鸽子啊……就是来晚了一小会儿……大概吧。”

“来晚了两个小时叫一会儿?”立希双手环胸,坐在椅子上一脸不爽地看着爱音。

“哎呀,rikki,我都好好认过错啦。”爱音模仿着素世的腔调,却惹得立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说了我不叫rikki,而且已经说了好多遍了。”

“rikki还真是不坦率呢,明明心中也很高兴吧。”

“谁会对这种称呼高兴啊。”

就在二人拌嘴时,素世戴着假笑的面具走了进来:“抱歉抱歉,我迟到了。”

见到素世,爱音立马跑了过去,抓住了她的手臂“素世同学,你来评评理嘛。”

虽然心中有些反感,但是素世还是为了自己的计划忍了下来,现在还不是和爱音翻脸的时候。

看着立希有些黑着的脸,素世心中也猜出了个大概,但她还是夹着声音询问爱音:“怎么了?”

“呐呐,rikki这个名字很好听吧。”

“差到极致的取名品味。”立希说完这句话,无奈地喝了一口水。

好听……个鬼啦。

素世有些汗颜,不知道是谁给爱音的自信让她感觉这个名字好听的。

虽然内心一直在吐槽,但是素世还是不得不站出来,充当这个和事佬:“对了,爱音,今天正好有时间,让我们看看你的吉他吧。”

“好啊。”此时的爱音自信满满。

哼,看好吧,我有把握今天的吉他绝对可以惊呆你们三个哦,毕竟之前一直有sakki帮我训练,打好了不少的基础,今天下午又经历了小睦的魔鬼训练。

现在的我强的可怕!

抱着这些想法,爱音跟着三人走进了排练室。

一曲终了,爱音有些得意地看着立希:“呐呐,rikki,怎么样?哼哼,现在的爱音可是很强的。”

立希有些不情愿地点点头,算是承认了爱音的吉他:“你这个练了多久?”

“一周左右吧。”

听到这话,立希突然想要撤回自己对爱音的认可:“不会吧,一周才弹成这样吗?”

爱音别过脸不再看立希:“我……我这已经弹得很好了好不好,我又没多少时间练习。”

“你等会,我给你找一首,你现场弹一下。”

这句话是爱音万万没想到的,她有些紧张地看着不断划动手机的立希,但随即她摇摇头,想要将心中的紧张甩出脑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