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章 第141节 (3/4)
立希静静地站在爱音身后,虽然爱音说是在跑,但那速度也就和立希走路差不多。
她叹了口气,为了防止爱音扭过头发现自己只是在原地看她而心情失落,立希还是决定象征性地追上去。
真是的,自己到底造了什么孽才会遇到这家伙啊。
还在堆雪人的其他人在看到二人打闹后,不由得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素世对着二人喊道:“爱音酱,你跑慢点,小心地滑。”
“好。”
跑了一两分钟,爱音停下了脚步,她对着立希摇摇手:“抱歉,rikki,我错了,别追了,我跑不动了。”
“哼,谁让你攻击我的。”立希放慢脚步,慢慢走到爱音身边,“很累吗?”
“还好。”
“坐那边歇一歇吧。”立希伸手指向旁边的长椅,长椅上面,已经被打扫地干干净净。
“嗯。”
爱音坐在长椅上,歇了几分钟,终于感觉好受了许多。
立希双手环胸,一脸无语:“真是的,你这样还敢寻衅滋事。”
“哼,那又怎么了。”爱音别过脸。
“你这家伙……”真是气人啊。
祥子的声音传到爱音这边:“小爱,我的雪人堆好咯,你要来装饰吗?”
“好啊。”爱音从长椅上坐起来,来到祥子的雪人前,“Emmm……坏了,我没有装饰物呢。”
“爱音酱,我有。”睦的声音从爱音身后传来。
“真的吗?”爱音惊喜地转过头。
“嗯。”睦说完,递给爱音一根黄瓜。
“?”爱音接过黄瓜,在黄瓜和睦之前来回切换视线,“为什么,睦睦你会有黄瓜?”
睦低下头:“在家里拿的。”
不是这个啊,我是问为什么睦睦你会随身携带黄瓜!
爱音无力地叹了口气,无力地将黄瓜插到雪人的鼻子处充当鼻子。
爱音眼角一抽,第一次见黄瓜雪人。
第272章新的一年
“多谢款待。”素世吃完饭双手合十,微笑着对着爱音妈妈道谢,“阿姨的手艺真好呢。”
“呵呵,小素世喜欢吃就好。”爱音妈妈满脸开心地看着年夜饭被大家一扫而光,内心颇有些骄傲。
自己做的饭被大家都吃光不就是一种无可替代的认可吗?
距离圣诞节已经过了几天,时间也来到了这一年的最后一天——除夕。
“嘛,也不知道tomorin、rikki和小乐奈什么时候来。”爱音扫了一眼其他人,除了她提到的这三人,其他人都在她家中。
“若麦过年不回去真的可以吗?”爱音递给喵梦一张纸巾。
“嗯,没事的,等之后再回去也没关系。”喵梦咧嘴一笑,“嘛,我这还是第一次在外面和朋友过年。”
海玲扭头问道:“第一次和朋友?难道,之前你也有过在东京独自过年的经历?”
“那倒没有啦。”喵梦摇摇头,“之前虽然我独自在东京打拼,但过年都会回去哦。”
说到这儿,喵梦扫了众人一眼:“嘛,毕竟现在在东京都有这么多交心的朋友了,所以我想体会一下不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