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是来组乐队的,你们想干什么! > 第57章 第57节

第57章 第57节 (2/4)

目录

长崎素世花了两秒钟时间改变心意,觉得这粉毛还是消失为妙。

“我朋友,今天陪着我来看看。”

“哈?”

还在上班的椎名立希,停在他们面前,带着杀气的眼神扫过。

“我们等了你那么久,结果连个道歉都没有,还带了外人过来?你这是组乐队的态度吗?要是不想继续,趁早解散,我带着……”

“对不起,是我的问题。”

没给她机会表现出对高松灯的邪恶想法来,长崎素世很认真的道歉。

既然真的想组乐队,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后,维护好乐队关系才是至关重要的。

但视线余光扫到缠着伊藤凛聊天的千早爱音后,她想拆队的想法就又蠢蠢欲动。

可恶的粉毛啊,你给我撒手!

“伊藤凛,很好听的名字哦,可以叫你R君吗?”千早爱音眼神闪闪发光,一点也不拿自己当外人。

所谓的R君,自然是她给其他人起名字的特点,直接用罗马音当做两人关系很亲近。

???

不要胡乱给其他人起名字啊,而且你这种亲昵的态度,到底是有多不把自己当外人啊混蛋!

千早爱音不自在的摸着领口,左顾右盼了一圈,才发现冷意来自长崎素世。

她正用眼神,试图要杀死自己的样子。

……关系好像不一般啊。

“可以。”

知道就算拒绝,千早爱音肯定还是会自顾自的用她起的称呼,伊藤凛没有否定。

再怎么说,没怎么喊rin,其实还是挺正常的。

“太好了,rin!”

杀气变重了,好可怕。

“R君?”

杀气减弱中……

“再尝试下伊藤同学。”

这下子完全正常了。

果然跟soyo桑有关系啊。

看着她自言自语,伊藤凛也没办法,圣爱音性格虽然伟大,但行为其实还是挺唐的。

长崎素世冷笑着,见伊藤凛视线看过来,又立即换成微笑,看向空荡荡的位置。

“小野猫不在,怎么能把责任全部推给我嘛。”

“她来了会,看人不齐就又消失了,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根本没办法正常沟通。”

提起小野猫,椎名立希更生气。

一个至少还能沟通,就是这几天在摸鱼,另一个就是完全听不进去人话了,连为什么会加入乐队都搞不清楚,给她发消息,简直就像是泥牛入海,连已读不回都做不到!

“抱歉抱歉,我会想办法跟她沟通的,但最近……”

“soyo桑!”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