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是来组乐队的,你们想干什么! > 第61章 第61节

第61章 第61节 (2/4)

目录

这幅要继续下去的口吻算怎么回事嘛!

“长崎,已经八点了。”

长崎素世疑惑的看着他:“这不是还早吗?”

早吗?真的早吗!

要不要看看外面的天色,已经彻底暗下来了。

见伊藤凛的脸色不好看,长崎素世小声说道:“要是不想继续逛的话,能送我回家吗?”

“……”

她抱着袋子:“我害怕嘛,天都那么黑了。”

刚才是那个女人说还早的,您的嘴里就没有一句真话吗!

“去哪里?”

“其实也不远,跟我来

!”

没有勇气去挤晚上八点的电车,就这样慢慢的走。

走着走着,沿途的声音就变了,连灯光都比新宿明亮了。

当看到长崎素世停下来的位置,伊藤凛泪目了。

从北海道乡下来的我,怎么配的上六本木的大小姐?

咳咳,开个玩笑。

单纯是没有想到,长崎女士家居然住在这里,难怪千早爱音那几个被吓了一跳,连他都有点蠢蠢欲动了。

开玩笑,这里可是六本木啊!港区中的港区,世田谷那样的地方,根本追不上尾灯!

“要上来看看吗?我妈妈不在家。”

长崎素世站在楼下,看到伊藤凛的表情,心中暗自欣喜。

住的地方高端点,也不全是坏事嘛。

“唔……”

“没关系的,回去的车还有很久才停,伊藤现在到家也没事做吧。”

最后促使伊藤凛下定决心的不是她的话,而是那句至理名言。

来都来了,上去看看。

“走!”

坐上电梯,当推开大门时,早有准备的伊藤凛,对塔楼的大平层还是啧啧称奇。

“要喝点什么?”回到家的长崎素世轻松了许多,把袋子放到沙发上,转身去了厨房。

“我倒是没要求。”伊藤凛又补充了一句:“只要不是咖啡就好。”

“那就喝伯爵红茶。”

这玩意不也是提神的饮料吗?还不如整点冰水呢。

他没说,长崎素世已经利落的泡好红茶,端着盘子走过来了。

“谢谢。”

端起杯子的那一刻,伊藤凛实打实的感受到尴尬气氛,看着她期待的表情,抿了一口。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