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是来组乐队的,你们想干什么! > 第171章 第171节

第171章 第171节 (3/4)

目录

纯田真奈平复好心情,看到对面尽力憋着笑的伊藤凛,无名火又燃了起来。

这家伙是魔鬼吧?

“抱歉,真的抱歉。”伊藤凛低下头,撑着太阳穴,语气低沉的道歉,“实在是……哈哈哈。”

“我要生气了。”

语气平静,威胁之意溢于言表,在这样的情况下,伊藤凛终于正常了一点。

等把菜单送过去后,他拿起手机,看着上面的邀请皱着眉头。

“你又怎么了?”

“她找我去庆功宴。”伊藤凛说话的时候

,手上的动作不停在发消息。

先是祝贺她们表演大获成功,紧接着说自己为了不耽误她们,已经在演出结束后回家了。

“搞定,收工。”

这一番完美的说辞发出去后,伊藤凛满意的关掉手机,抬起头就看到纯田真奈鄙视的眼神。

“撒谎,真可耻。”她严肃的说道。

伊藤凛浑不在意,先接过饮料:“纯田小姐,我问你一个问题。”

“说。”纯田真奈微微颔首。

“要是三角初华问你有没有看她们的演出,你怎么回答?”

“当然,当然……是正常回答啊。”

“好,我这就跟她打电话。”伊藤凛才不惯着她这臭毛病,直接拿起电话拨通若叶睦的号码。

原本还紧绷着的甜甜圈女士,听到他故意开通的免提喧闹声,脸色大变。

“伊藤?”电话那边响起若叶睦惊喜的声音。

“嗯,是我,对了,你们乐队那个明星……”

别,千万别!

纯田真奈双手合十,祈求的看着他。

这要是被初华发现她偷摸的跑来看演出,之后还想隐瞒着她……

尴尬都要尴尬死了。

伊藤凛瞥了她一眼,见大明星已经求饶后,语气忽的一转:“恭喜你们哦,估计很快就要成明星了吧。”

“嗯。”若叶睦对这件事不感兴趣,只是说:“你不来吗?”

“我吃完饭就要坐车回家了,而且我过去的话,其他人会不高兴的,打电话就是担心你不开心。”

“还是不开心。”

“抱歉,有机会再见面给你庆祝吧,你去跟朋友聚会去吧。”

滴滴滴。

在喧闹的大厅里,听着电话中的忙音,若叶睦撅着嘴巴,满脸写着不高兴。

而身边的人跟她完全不一样,卸掉脸上的伪装后,庆祝今晚的成功时,就连丰川祥子脸上都挂着笑容。

提前准备好的庆功宴不算盛大,可对五个人来讲又过分宽敞,若叶睦站在不起眼的位置,怎么样也不会有人在意。

“你怎么了?”只有八幡海铃注意到她的不对,端着酒杯走了过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