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是来组乐队的,你们想干什么! > 第190章 第190节

第190章 第190节 (3/4)

目录

此时此刻的长崎素世,正坐在榻榻米上,裙摆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悲伤的眼神,望着不远处的铜镜。

从演技上来看,简直要比伊藤凛更强嘛。

“好啦,开始!”虹夏大手一挥,宣布今日份的拍摄正式开始。

接下来是长崎素世的独角戏,关于这段,伊地知导演并没有多加叙述,因为长崎素世自告奋勇,说她有更好的想法,打算临场发挥。

伊藤凛蹲在旁边,看着长崎素世的表演。

躺在榻榻米上酣睡的少女,接到一通电话,从睡梦中醒来时,她惬意的伸着懒腰,悠闲的拿起手机,听着对面传来的声音,红润的脸色逐渐变得苍白起来。

断电话后,少女犹如失去灵魂般在屋内漫无目的地行走,直到最后,披头散发的坐在铜镜面前,神色中的悲伤,几乎要溢出来。

“电话是谁打的?”伊藤凛小声的问虹夏。

虹夏摇摇头,“不知道,这是长崎同学自己的安排。”

“厉害了。”伊藤凛竖起大拇指,“即便没有台词,也能看出来女主角刚经历了巨大的打击。”

不得不说soyo在这方面真的蛮有天赋的,根本就不该把时间浪费到少女乐队身上去,靠着演技出道说不定都已经成为明星了。

“卡!”山田凉高声喊道,“长崎同学,很好。”

刚刚还满脸悲伤的长崎素世一秒变脸,打着哈欠,慵懒的说道:“那就好,我还担心自己的想法不合适呢。”

“怎么可能,简直是完美。”伊藤凛夸奖道:“soyo,是谁打的电话?”

长崎素世没回答,自顾自的说:“我看过剧本,好像我们之所以分开,按照设定,是来自家庭方面的压力吧。”

“是这样写的。”伊藤凛回答。

“那就对了。”她露出笑容,“为了让这方面的剧情更,我特意找来妈妈帮忙,到时候拜托她拍摄下相关的剧情就好。”

“唔……”

伊藤凛还在思考,虹夏捏着下巴,欣慰的点头:“长崎同学这个方法看起来很棒啊。”

“当然啦,我可是想把这个短片给拍摄好的。”她也不客气,视线掠过旁边的两位不起眼的女生,说:“不过你们这是乐队宣传吧,她们不用登场吗?”

“这个……”虹夏苦笑着。

小喜多也就算了,单纯是缺少合适的角色而已,但对于波奇酱来讲,登上银幕这种事未免还是太为难了吧。

“我也想登台,但感情片的话,跟我没关系嘛。”喜多郁代叹着气。

她反而是最想演出的人好吧,但学姐她们已经把剧本给决定下来,真正的主角就三个人,而且还是跟伊藤凛恋爱,她完全没有合适的角色。

“这个……我……感觉……”

“波奇酱别说了,不会强迫你上的。”虹夏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

后藤一里感激的看着她,其实心中也有幻想过,上台后靠着精湛的演出吸引无数粉丝,后半辈子靠着接广告就能避免工作的美好生活,可小心翼翼的站到摄像头面前时,她就只会做出比划手势这样简单的动作来。

“这样讲也对,可其他三人肯定也要有角色才行。”长崎素世不以为然,继续说:“要不然的话,就变成我们三人的舞台了,根本看不出跟乐队有关的方面。”

“也是哦,长崎同学有好主意吗?”

她露出笑容,让伊藤凛感觉浑身发凉。

“有是有的,大家都过来。”

……

“不行,不可以,真要这样拍摄,还不如杀掉我好了。”伊藤凛听完她的计划,大声抗议着。

长崎素世歪着脑袋,“没关系,反正你在电影中本身就是个死人了,其他人的想法呢?”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