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我是来组乐队的,你们想干什么! > 第192章 第192节

第192章 第192节 (3/4)

目录

虹夏皱着眉头,看着山田凉热情的样子,伸手就要推开她递来的杯子。

长崎素世摇晃着酒杯,不经意的说道:“伊地知学姐,酒量不好吗?”

拒绝的动作稍微一顿,变成接过酒杯的动作,虹夏可爱的脸蛋上带着笑容:“一般般啦,但喝几杯也没问题的。”

“好!”山田凉拍着手,把贝斯手的恶劣性格展现的一览无余。

看热闹不嫌事大,山田凉,现在的你,很卑鄙。

“喝酒伤身,少喝点没事的。”

只有旁边的伊藤凛,在这种平静的外表下捕捉到暴风雨的前奏,苦口婆心的劝说着。

长崎素世瞥了他一眼,“我要喝的时候你好像一点也不担心伤身体嘛。”

“怎么可能,谁喝酒我都要劝几句的。”伊藤凛正色道。

“伊藤同学,我呢我呢?”喜多郁代好奇的举起手来。

“喝醉了有人把你拖走就好。”他随口回答。

“切……你这人真是过分,不过等会我真的喝醉了,有没有人帮忙!”

喜多郁代也不生气,反而用热情的视线扫视着周围的人。

山田学姐当然最棒啦!

虹夏学姐也不错。

波奇酱,感觉会是她先醉。

伊藤凛……算了,她不想被长崎素世盯上。

长崎素世,抱歉,我们两个不熟悉喵。

“我……”后藤一里试探性的举起手来。

尽管最期待的山田学姐装作没听到一样在那里喝酒,但小喜多也没辜负波奇酱的好心,热情的感谢着她。

“没关系啦,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喝多少。”波奇酱挠着头发,不好意思的笑着。

“喝一两口就好啦,其实味道不怎么样。”

不怎么样你还怂恿着喝酒?

虹夏已经顾不得发挥对喜多郁代的怨念了,皱着眉头,举起酒杯,把里面的酒一饮而尽。

嘶,味道差劲就算了,脑袋还昏昏沉沉的。

也就只有广井姐那样的人,会沉迷于这种液体。

抬头望去,伊藤凛的杯子已经空了,一直关注她的长崎素世,微笑着摇晃着空荡荡的酒杯。

“喜多同学,麻烦再给我来一杯。”她说。

“诶,好的。”

“我也要。”虹夏咽了口空气,面不改色的说道。

“诶?!”

迟钝的喜多郁代,也发现餐桌上不正常的氛围,她像只误入猎场的小动物般,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她们的表情,等到山田凉看过来时,才打了个激灵,脸上勉强挤出笑容来。

“这就来。”

她已经反应过来,波奇酱还在仔细回味酒的味道。

味道不太好喝的样子,而且喝下去后会感觉脑袋晕晕的,但广井姐那么喜欢这种饮料,肯定有可取之处吧?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