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在?拿男主剧本的为什么不是我? > 第174章 第174节

第174章 第174节 (4/4)

目录

“唔——”

听到了某位双叶小姐像小动物一样的呜咽声——或许那也算是防御被破除下意识发出的声音。

星见少年倒是完全不觉得自己的直球有什么值得让人脸红心跳的感觉,只是眨了眨眼坐在原地,耐心等待着双叶接下来的举动。

“……都是你这家伙。”

半晌,双叶小姐带着点点埋怨的声音才缓缓响起。

“今晚肯定睡不着了。”

[双叶线]Destiny : 终章 新世界的未来(?)(一)

夜半时分,寂静得只能隐约听见屋外蝉鸣和流水声的旅馆中,只有一间卧室的灯是亮着的。

而在这个稍微有些狭小的房间中,星见抿着嘴,用温和中带着点点希冀的眼神看向面前缩成一团的灰发少女。

她仍然像刺猬一样紧缩着身子,但依稀有试探性的眼神从她垂在臂弯间的脸庞上扫射而来。

说起来,自己刚刚那番话算是告白吗。

后知后觉的星见抬了抬眉,稍微感觉到有点不妙。

「把什么“喜欢”啊“可爱”啊挂在嘴边……还说什么越来越喜欢这种话………啧。」

连他自己都不相信那不是告白了啊。

说起来这明明也算人生第一次告白,却一点仪式感也没有……反应过来的星见还是觉得有些可惜。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