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太好了,这下我们死定了! > 第175章 第175节

第175章 第175节 (4/4)

目录

福尔克直接站起来打了个军礼:“当那一天到来,还请让我第一个率队出击!”

“呵~别激动,先坐下……我记住了。”叶守失笑,但也能理解福尔克的心情。

人类同盟和M·A阵营相比最大的劣势是什么?

——资源!

亚哈布反应炉作为一种梦幻般的能量源,唯一的缺点就是会散发特殊粒子,让周围的电子器械失灵。

而火星上出产的一种半金属,能有效遮蔽这种粒子效应,所以被广泛应用在运输舰和MS上面,可以说正是这种矿产才让火星有了如此大的战略价值。

但M·A的卡巴拉级战舰占据了月球基地、封锁了火星殖民地,导致人类方在地理上分成了两个势力,能相互交流的手段少之又少,半金属的运输线也锐减了百分之九十以上!

这时人类就面临了一个很尴尬的事实:

地球各国为了防止尾大不掉的情况,避免不列颠和美利坚那种父子情深的场面再次上演,当初在建立殖民地的时候就进行了技术封锁。

火星上的殖民都市没有单独制造战舰的能力,连亚哈布反应炉都要地球造好了再送过去!

现在倒是可以开放技术,但被M·A监视着,火星圈哪那么容易建起新的产业链啊?

这就导致地球无矿可用、火星有矿无用,产能直接跌破谷底!

哪怕到了现在,地球圈生产MS可以下饺子,上百上百的出,但每一艘战舰都要求神拜佛攒好久……

福尔克之所以听到“月球”如此激动,是因为M·A的战舰本身以月球为基地进行活动,让人类的各种星舰难以出入,时刻威胁着地球和火星之间的纤细生命线。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