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9章 第189节 (3/4)
陈康这样安慰着,强迫自己把心硬下来,命令道:
“装填弹药!再射一轮!”
“是!”
接到命令的几名军官互相看了看,避开人,小声地讨论道:
“咱们还是收着些,先把那些哑弹和“处理弹"打了,对面好歹也是咱们的同胞。”
“嗯,不过,看王旅长的样子也不是很想打,不然就我们的战斗力,一个冲锋对面就该垮了才对。”
“哎,这位王旅长倒是个好人,为人很正派,能力也很强啊,要是能把他发展成党...”
“嘘!你忘了纪律了么!这样的满清高官,能是随便拉拢的?不要冒险!咱们能把技术兵种和主要军官占下来就不错了!等上级命令!“
“我知道我知道,我就是感慨一声...算了,准备开炮吧!“
“嗯...预备!开炮!”
又是轰隆隆一堆炮弹砸过去。
大后方的小山上,藤原兼实吃着炼金术士投喂的水果,一边欣赏着自己作为导演的首次大银幕(李家村那次最多算小电影),一边兴致勃勃地跟手下的日军军官讨论着:
“...诸君,你们看386旅的战斗打得如何?“
几名军官看了一眼,领头的中队长委婉道:
“殿下,恕臣直言...”
没错,第四师团—些聪明伶俐的军官士兵们,已经开始在藤原兼实面前自称“臣"了。
“...您所看重的这支中国军队,恐怕还需要经年累月的训练,才能真正成为您和满洲国可以勉强依靠的力量。”
“噢?说这么委婉干什么!意思就是他们很差咯!”“是的。”
见藤原兼实依旧是那副平易近人的态度,军官们也大胆了一些,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
“就他们这战斗力,殿下,不是臣自夸,只要臣这一个中队,就足以击溃他们了! ”
“是的,殿下,就臣下看来,这支部队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他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其余不值一提!”
“不不不,我认为他们的装备还是不错的,毕竟是殿下亲自点名,从东北军大营里拿的...”
“装备再好,人不行又有什么用?”
一阵叽叽喳喳的声音,每个人脸上都充满了鄙夷和不屑。
不过,与其他地方的日本人对中国人的鄙夷不同的是,大阪师团的这种鄙夷,纯粹是基于对386旅实力的不认可,而不是所谓的"日本人优越论""。
至少,跟386旅士兵们接触过的日本军官,还是比较认可他们吃苦耐劳的品质和王旅长本人的。
“殿下,恕臣多嘴,386旅想依靠大炮就击溃对面的匪军,恐怕比较难...”
“啊你说得或许是对的...但是...好像已经被击溃了..."“殿下,您在...嗯? ? ?“
顺着藤原兼实的手指,中队长不可思议地拿起望远镜看去,果然看到了大量的“东北救国抗日联军"丢下了武器往四面八方溃逃。
? ? ?卧槽???
不就是轰了几轮炮吗?!
就几轮炮、还没开始争夺阵地呢,你们怎么就跑了?!这么弱的吗?!
就这么弱,你们还抗什么日、救什么国?
闹呢!
呃,说不定只是因为是先头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