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4章 第204节 (4/4)
“因为我们的政府根本没有给他们提供这些,没有回应他们的要求,甚至连这方面的努力都没有!”
一句话就轻松捅到了绝大部分美国人的心坎里。
前文讲过,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胡佛总统是个信奉“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社达分子;
所以,在他垮台之前,整个美国高层乃至政府,对于经济社会民生问题一直就是一种“我不管哈耶克太伟大了"的态度。
穷人?
你穷你活该。饿死了?
很可怜,但这就是生活。颇有后世某些美国高官的风范。
(其实不完全是的,胡佛在后期面对压力时,也进行了一些调整,但奈何老百姓已经对他太失望了,不知道也不关心,骂就完事了。)
(而且,这个货的一番瞎几把折腾,经济不仅没好,反而更坏了...)
老百姓过得好吗?好个蛋蛋。谁心里没有怨气?
有人为他们说话,谁不乐意多听两句?“这是不对的!美国应该为他的人民负责!”
“美国人民的快乐才是美国的梦想,美国人民的幸福才是美国的成功!”
“只有让人民成为国家权力的主导者,只有让权力为人民所谋,才能实现人民的幸福和美国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