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6章 第356节 (4/4)
啊,顺带提醒一下,这位现在是满洲国皇家陆军129师386旅第二团团长,不要弄混了。
.…”
陈离悄悄翻了个白眼,张宗逊则一脸难蚌的表情。不对劲。
十分他妈的有九分的不对劲。
我堂堂一个参加过秋收起义、上过井冈山、参与创建和保卫中央苏区的六年老党员、被组织派来到日伪潜伏也就算了,这种仿佛回了家的亲切感是怎么回事?
在“伪满洲国"的时候各种表现可以解释,或许那是因为日本人真的想好好经营东北,作为继续侵略中国的大本营所以才会惺惺作态;
从东北南下、攻陷东北军驻守的区域、差点打进长城、占领北平、逼得国民党差点投降可以解释;
因为抛开任务不谈,东北屠杀惨案的事情,别说中共党员了,但凡是个人看了都不可能忍,一定会想尽办法弄死凶手;
但你给我解释解释,什么叫做“在热河省打击土匪、全面清理地主、鼓励群众告发、教育旧士兵和俘虏、为老百姓谋福利"?
解释解释,什么叫做“培养专业的军政管理人员、广泛开展禁毒运动、扫盲运动、生产自救运动”?
解释解释,为什么区区一支"伪军”的军纪比他妈的红军(之前)还要好、还要更得老百姓支持?!
是,我知道,就像藤原兼实说的,这是为了收拢民心,但这样干的话,他们真的要把民心给收走了!
到时候我们红军北上抗日的时候该咋整?不行我就胡来吧?
把这里搞得天怨人怒,这样咱们的队伍北上的时候就可以...
不行不行,我是党员我在想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