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1932:带着人形玩日共 > 第378章 第378节

第378章 第378节 (2/4)

目录

犹太资本就不用多费口舌了,美联储的事情就够他们受的,又掺杂进了刺杀的大案,现在就只能引颈就戮或者赶紧逃离美国,还有一线生机;

普通犹太人这边,犹太教各地教会和拉比发动了一切力量拼命想要阻止这些声音进入犹太社区,却基本都以失败告终。

不光是春田的政治身份、宗教身份和神迹在起作用,更是很多犹太人自己其实早就在怀疑,为啥我们是所谓“上帝唯一选民”,却总是流离失所?

虽然拉比们都说,一切苦难都是上帝对犹太人的考验、是对犹大出卖基督的惩罚,但尼玛考验惩罚了上千年还没好,这也太不对劲了。

除了哈瑞迪人以外,谁愿意老老实实等着被杀?

哈瑞迪人的诞生,不就是因为犹太人被迫害得过于绝望而走向的另一个极端?

现在,降世圣女给出了答案:

噢,原来如此,犹太教是个扭曲上帝旨意的狂悖之徒人为生生制造出来的"邪教"啊!

既然是邪教,被迫害不是应该的吗?那我还信什么邪教!(摔)

拉比,我不做犹太人了!

普通犹太人会做出这种选择,其实并不仅仅是出于宗教上的考量,更是出于实际经济和生存利益的考量。

基督世界对犹太人打压和迫害了上千年,犹太人也不都是那种抱着"老子就是死也要当一辈子的犹太人"的坚定分子,相当一部分,其实是很乐意融入当地的。

问题在于,“当地"他妈的根本不接受啊!

不仅不接受,多半还限定犹太人的职业(比如限定只能当商人),专门给犹太人划出一片区域,让他们在固定区域内生活。

久而久之,犹太人自己就形成了传统每到一地,必定要给当地官员行贿,建立独立的犹太社区,跟外界分离开来。

(所以,公平公正地讲,这种“国中之国"的存在,不光是犹太人自己的问题,也有基督世界自己的锅当然,他们进中国还这么搞,纯属做作孽不可活)

犹太人,从来就不仅仅是一个宗教问题、不仅仅是一个民族问题、不仅仅是一个经济问题、不仅仅是一个政治问题,否则早就解决了。

但现在,圣女殿下说了,只要犹太人愿意公开宣誓弃教改宗,离开犹太社区,她就代表美国社会接受犹太人、庇护犹太人,甚至允许犹太人加入“上帝人民教"!

况且,春田在演讲上说的另一件事,也充分证明了犹太人其实是可以被融入和"消化"的:

因为出卖基督遭到了打压和仇恨,一少部分犹太人离开了故土以色列,也就是如今的巴勒斯坦地区,但绝大多数犹太人却留了下来,改信改宗,然后一直发展到今天。

换言之,如今正在巴勒斯坦地区生活着的部分穆斯林和基督徒,其实才是当年正儿八经的“初始"犹太人!

从1903年开始,大量犹太复国主义者就一直宣传犹太人应该回到故土重新建国,还说"巴勒斯坦地区都是些懒人烂人,把当地搞得一团糟";

但春田戳穿了这个谎言,用详实的证据证明,这只不过是犹太复国主义意图为自己侵略他国找到依据、怂恿普通犹太人去当炮灰罢了。

这让相当多不知道这段历史的犹太人极为震惊,偏偏又不得不信;

因为这不仅符合了复国主义分子对他们的洗脑内容,也完美地符合了“犹太人只不过是因为信了犹太教才被定义为犹太人"的说辞。

总而言之,犹太人可以不承认基督,但他们决不可能不承认上帝,因而也就必须接受证明自己有上帝庇佑的菲尔德圣女的话,再加上现实利益的考量嘛...

最终结果就是,大量犹太人很快就宣布脱离犹太教、离开犹太社区、摆脱犹太人身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依旧有不少犹太人坚持坚认为,一切都是春田在胡说八道,从而跟相信春田的“叛教犹太人"打作一团。

外人还没因为犹太人刺杀春田的事情过来找他们麻烦呢,各地犹太社区自己就首先爆发了激烈的内乱。

这给了外部介入素来封闭的犹太社区事务的绝佳机会。很快,一批又一批的警察和NGW就打着“平息暴乱"的名义进入社区,开始抓人、拆教堂、拆法庭、拆学校、把犹太孩子安排去普通学校就读等等等等...

这相当于树立了一个“标杆”以后任何宗教想在美国搞类似的"国中之国",一律铁拳处理。

当美国的犹太教挨收拾乃至自相残杀、分崩离析的时候,国外的犹太教和天主教在干什么呢?

答案是,疯狂封锁消息。

天主教反应尤其快,在收到巴塞里枢机主教的紧急越洋电报后,暴怒又恐惧的教廷一甩从前臃肿迟缓的老人形象,以博尔特般的速度做出了决定:

立刻发动一切能够联系到的资源和人脉,尽全力封杀春田在就职仪式上的讲话!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