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1932:带着人形玩日共 > 第397章 第397节

第397章 第397节 (3/4)

目录

等等?

“...指挥官,东京御所方面发来电报,那位询问您,有没有兴趣和精力把朝鲜一起管起来?”

“嗯?噢,那几个家伙死了是吧?”

藤原兼实躺在春田的大腿上享受投喂,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回复他,我的哥,你想累死我是不?”“好的。”

偷偷从白宫溜出来的春田有些不明白

“指挥官,拿下朝鲜对增强您的势力来说,难道不是更好吗?”

“如果我想当皇帝,如果我不是中国人,这么做确实没错,朝鲜嘛,肯定要收下来,但不是现在...对了,代理人,你再发封电报过去..”

收到藤原兼实的回复后,裕仁哭笑不得、暗骂这小子—点不“稳重”的同时,也暗自愧疚:

自己好像是用人用得有点太狠了。

虽然藤原兼实从不叫苦,但用屁股想想都知道,能把中国东北的局势稳定到今天这个地步,他付出了多少心血,用殚精竭虑来形容肯定都不为过;

况且,除了满洲,他还要负责与中国方面的沟通、负责跟美国搞好关系、负责收拾俄国老毛子,深更半夜不睡觉还在回电报..

再加一个朝鲜..呃....好像确实有点...算了,只有再...

这时,内侍汇报,八幡宫兼实王又发来了新的电报;“...直接管朝鲜,不行,但满洲国可以适当接收一些难民,减轻朝鲜方面军的压力,行...”

看看!

看看!

什么叫格局!什么叫忠心!

不贪不抢、能力卓越又没有不该有的野心...你们这群虫豸!

好好学习学习阿西吧!

“着令,陆军省两天内给朕拿出个条陈解决朝鲜问题,如果他们做不到,朕不介意让海军过来帮忙!”

在天皇陛下的咆哮下和有可能被最大敌人(指,日本海军)后入的巨大压力下,日本陆军果然很快拿出了解决办法。

虽然洋洋洒洒数千字,但总结起来其实只有两条

1、增兵,最起码再增加一个师团和一个大队的宪兵或警察,培养更多的朝鲜仆从军,监视和压制朝鲜人的反抗;

2、全盘照抄兼实王殿下在满洲国实施的各项政策,对朝鲜实施怀柔策略,消弭他们可能的抵抗。

第二件事姑且不提,对于增兵一事,天皇陛下很不高兴:

小小的一个朝鲜,不算原本驻扎的2个师团4万人和培养的朝鲜部队,光是从满洲撤回来和新增援的部队都他妈快有4个师团了!

还他妈增兵!阿西吧shake it!

日本在满洲赚的钱全他妈砸朝鲜里了!等等?

这该不会是陆军故意的吧?通过这种方式增加军费预算?

“西伯利亚事件"失败了,“满洲事变"当中没做成、后续又被小兼实压下来的事情,他们又想通过朝鲜来做成?

有可能啊...

但即便如此,天皇陛下也没有别的办法。

朝鲜可没有一个藤原兼实能帮他压制和收拾这帮该死的陆军。

等满洲国和世界局势稳定好一些了,朝鲜方面,还是交给小兼实来管吧!

不过嘛.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