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1932:带着人形玩日共 > 第582章 第582节

第582章 第582节 (3/4)

目录

如果此时的中国是基建狂魔,那完全可以在边境上建国防工事带,通过地道网络+反坦克壕沟等方式迟滞苏军,成本效益远比占领外蒙更高;

如果此时的中国有核武器和东风,那完全可以跟苏联搞互相威慑,“你打北京,我就敢炸莫斯科”,不信那群脑满肠肥的毛子高层不惜命;

如果此时的中国对于美国的价值巨大、让尊敬的菲尔德总统都能压住国内的反对声,那完全可以搞外交联盟,向美国靠拢,用美国来牵制苏联不要发疯;

如果...

可惜,这些“如果”都没有,苏联仍然有可能威胁“五星东方共和国”的边境地区,甚至东西北三面夹击。

那么,在不动用“核武器”(人形)的情况下,藤原兼实只能选择利用日本和中国的力量,冒着彻底激怒苏联的风险,去搞一搞外蒙了。

不一定非要军事占领,但至少要控制外蒙,最少也要能压制住苏联在外蒙的力量,免得真被人南下忠!诚!掉。

阻挡侵略的最好办法永远不是妥协,而是战争。抵抗或许会失败,但抵抗本身就是有意义的。

“呃..….”

李德胜哑然。他确实忘了。

尽管并不在意藤原兼实的日本身份,但这家伙话里话外都跟一个正经中国人没区别,考虑问题似乎也是以中国为主,时常让人忘了他原本是个日本人。

压下心中的想法,李德胜继续问:

“那你的理由和具体做法呢?总不能就直接开打吧?”“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昨天又被刺杀了...所以,沈阳袭击案,我要找你们中共的‘麻烦’,那这场刺杀,总不能没人负责吧?”

我揍的是外蒙那些想要刺杀我的大傻逼,跟你们苏联人有什么关系?

你们苏联该不会不承认外蒙是一个独立的国家吧?不会吧不会吧?

“? ? ? ”

听了解释和打算后,李德胜有些哭笑不得。

这个理由...

真要用这种借口开打,从理论上来说,苏联还真没有干涉的理由。

但是...

“...你肯定清楚,苏联不会因为你打出的旗号而不作反应的。”

“大不了就是开打嘛!”藤原兼实无所谓道:

“国民党是揍,地方军阀是揍,苏联人该揍—样揍!反正咱东北人跟毛子干架又不是一回两回了,打你们中共,我手下士兵可能有心理障碍,揍毛子,他们大概率欢欣鼓舞。”

年轻人可真是自信又气盛。

几句话下来,李德胜渐渐发现了藤原兼实与他们这些人的不同。

这家伙对于苏联似乎没有任何畏惧,不说俯视吧,至少也是平视的。

但苏联在此时包括李德胜在内的其他共产主义者眼里,那可是“标杆”和“大本营”。

尽管李德胜不盲从苏联,但他也不可能完全摆脱苏联对他心理上的影响。

世革党,真是一个强大到不可思议的组织。

算了,既然马克同志都这么说了,那他肯定确信自己是有实力对抗苏联的。

这一点,是世革党自己的选择,中共无权置喙,也没有能力干涉。

关键问题在于...

“那么,你打算怎么堵住外界的悠悠众口呢?让他们相信这不是革命,而是你的‘侵略行为’?”

551 互不侵犯、瓜分蒙古

不是革命,而是侵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