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1932:带着人形玩日共 > 第593章 第593节

第593章 第593节 (2/4)

目录

“你!人家说自己是牧民你就相信是牧民,既不检查行李车队,也不进行基础隔离和最起码的防备,战斗条例呢?如果这是国民党军,你们早死光了!"

“还有你!生化武器很稀奇吗?你没有在瑞金被国民党袭击过?上战场之前我就提醒过你!要准备齐全,要防备敌人任何形式的进攻!结果呢?现在叫冤有个屁用!"

MN

一通骂下来,没一个人敢还嘴。

能来到这里的人,要么是李德胜在并冈山瑞金时期的“老下属”,要么是跟着他从鄂豫皖根据地一路打过来的红四老将,面对带领自己一路胜利到如今的顶头上司,谁敢辩驳?

当然,李德胜不是张国焘那种霸道作风,所以能骂得一群人安安静静,主要还是因为他说得太有道理。

挨骂挨得最凶这一群,几乎都是犯了一些发生概率的确很低、甚至低到可以忽略、但确实不应该犯、只要认认真真执行条例就不会犯的错误。

但那些喊着“不公平”而挨骂的,理由就更充分了--你说不公平?

这他妈是打仗!

就算只是军演也不是过家家!

谈什么公平不公平?

噢,真打起来的时候,你跟敌人抱怨不公平是吧!

可以啊!

到时候,在你的墓志铭上写“我是因为敌人不公平死

的”!

“这次只是演习,如果真上了战场呢?战场态势瞬息万变,谁能保证敌人会掏出什么武器?!你们就能保证他们手里真没有这次演习中预设的技术装备?

见有些人还是不怎么服气的样子,李德胜又敲了敲桌板

“觉得情报干扰、假传命令什么的不可能是吧?行!那就让你们看看人家的技术先进到什么什程度!好好给你们开开眼界!马诗舞同志!"

“好嘞!

UMP45笑眯眯地把收音机放在桌面上,熟练地打开了一个频道,不多时,悠扬的女声传了出来:

全国人民大家上午好.."

这涤独女声,大家都很熟悉--中共内部一个播音频道《解放之声》的某个女播音员,每天上午、中午和晚上都会准时播报全国新闻和世界新闻,非常受红军战士们欢迎。

但是,这时候放这个干什么?

正当大家疑惑时,李德胜冷着脸再次发布了命令:

“马诗舞同志,可以给那边发信息了。”

“好。

UMP45又是装模作样地鼓捣了一下旁边的电台,然后比划了一个"OK"的手势。

这时,“下面请听第一条新闻,上海..”的女声骤然一变,铿锵雄壮、无论如何都绝对不应该在此时出现的音乐声传了出来:

“向前方!我们的血气方刚!展锋芒!震虎狼..."

???

这...这是...

129师的军歌???

得益于吴克华部在北平的那次精彩表演,这首新军歌已经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由于中共方面并没有特意禁止,所以连不少红军战士不仅知道,甚至都会唱。

歌是好歌嘛!

即便如此,这首歌也是敌军的歌,大家私底下听听唱唱也就算了,怎么可能在这种官方电台里公开播报!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