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4章 第264节 (2/4)
门是虚掩着的,枫猫猫直接一脚踹开,
却见楼下只有林默,他躲在厨房,背对着众女,
“清冉呢?”胡语恩问。
臭男人尬笑了下,有些慌张,
“呃...在睡觉。”
“做饭为什么火都不开呢?”陈娅婕问道。
“......”
好奇的沈言汐看到了沙发上的衣服,忽然察觉了不对劲,
“林默,你转过来啊。”
“......”
“你是不是没穿裤子?就围着个围裙?”
“......”
众女顿时面沉似水,
“今天不吃饭了。”
姜晚枫说道,
“吃人。”
小小预告喵
啊哈哈,好像有些突然哈,但还是跟大家说一声~
嗯,本书差不多要完结了,主线剧情基本上推完了,剩下就是写写日常和番外。
其实现在的追定挺高的,足够小作者再混全勤一两个月,就是有点...水不动了喵,稿费摆在我眼前我都水不动了。
本来也是打算再写一个月的,
可是...我回看这本书呢...犯了和上本书一样的毛病,
没有大纲,没有框架,中后期缺乏明确主线,缺乏剧情内容的填充,缺少配角,惟一的优点,就是女角色写得比较丰满,这是我最高兴的地方了。
大家能看到这,大概都是出于对角色的喜爱吧。
而这么多缺点摆在这,让我意识到我不能这么一错再错,
于是捏,大概在一百来章,俺让主角发了次刀,也是大家会觉得很刀很刀的一段剧情,
虽然很刀,但这段剧情确实让本书的追定回升了很多,接近于焕发第二春,我就认为,这么写是对的...
不过,这么写呢,就意味着,我无法再水好几个月的全勤,很快就会到了完结的时刻。
嗯,至少...没有烂尾?哈哈。
然后呢...还有一个加快进度完结的原因...这本书偏题了,对我而言。
我的本意,是写治愈的小日常小清新文,重点写高中生活。
但大家可以看到,高中生活的着墨其实不多,重点变成了各个女孩的家庭,不是我想要写的,
不够轻松,不够治愈,女主们的情感太深沉太浓厚,以至于我写起来很痛苦,大家看起来也是刀中带糖,而不是糖中带刀。
我想重新来过。
重新写一个,能弥补这本书的,以及读者老爷们的,还有我高中遗憾的,一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