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崩坏,活下去 > 第32章 第32节

第32章 第32节 (4/4)

目录

可可利亚不反驳:“那你的理念又是什么?追求【开拓】?据我所知,【开拓】的星神已经死了。”

就算是乡下地方,可可利亚也知道阿基维利之死,可见星神的影响力,和她这个人的现实。

方解摆摆手:“不谈星神,你,我,都没必要思考可能面对星神那种级别的存在,真没必要。

一般而言有令使关系就足够庇护一颗星球了,不止一颗。

再直白一点,银河这个大舞台,身后没有令使,你就什么都不是。”

可可利亚很认可这句话,雅利洛-Ⅵ号不就是因为军团背后站着绝灭大君,才会被外来者不看好的纷纷撤离,只有公司衡量了风险之后选择发放贷款。

那对雅利洛-Ⅵ号可能是天价,但对公司来说又算得了什么?

哪怕坏账也值得赌一个概率,一个‘存护’的奇迹,在银河永远都有奇迹,只要播撒一点希望,就可能收获奇迹,公司又怎会吝啬付出。

只可惜最后雅利洛-Ⅵ号没有诞生奇迹,初代大守护者选择为了存护向星核许愿,给后来者留下致命的信仰暴击。

贝洛伯格的民众越是信仰琥珀王,继任的大守护者们,知晓真相的高层们就越是无法开口,只能定论贝洛伯格的幸存都是琥珀王庇佑。

这太割裂了。

回到眼下,迎着可可利亚不可置信,难免怀疑的目光,方解语气笃定:“是的,我的背后站着一位至少也是令使的存在。”

甚至不止一个,有一个只要你继续虚无自灭下去就能看见她了。

这就没必要拿出来吓唬可可利亚了,说了她恐怕反而不自信,贝洛伯格真没那个必要动用好几个令使关系。

可可利亚没必要不信,现实已经足够绝望,星核的一线生机哪怕成功也不过苟延残喘,就像过去的七百年。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