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崩坏,活下去 > 第53章 第53节

第53章 第53节 (3/4)

目录

三月七干掉了一个机器人,一脸郁闷:

“走到哪打到哪,打了一天,现在连机器人也要打,今后不会遇到那种超大的机器人来打我们吧,或者那种智慧水平很高的机器人。”

“找奥列格?”

希儿多看了一眼三月七:“他带着一帮人下去矿区里圈了,说是打算把侵入的机器人都给赶走。至于你说的超大机器人我不知道,智慧水平高的,嗯,你马上就能见到了。”

“啊?”

星总觉得这一幕好熟悉,三月七,你觉得呢?

“啊?还真有。”

三月七不觉得熟悉,只是无语,她就那么随口一说。

“是那位大佬吧。”

丹恒理解希儿指的是什么,这一路走来,他们也从殴打的流浪者和矿工身上爆出了一些情报。

这种开拓是否有些不妥?

丹恒不会想那么多,这对找星核或许没用,但对理解下层区局势很有用。

“是的,普通机器人是没有自主意志的,它们的目的,其实就是大佬,也就是史瓦罗的目的。”

希儿点点头,“史瓦罗是在银鬃铁卫被调离以后突然出现的,自称是人类的守护者,所有无主的机器人都听他的号令,但它们占据了炉心枢纽,不允许任何人靠近,根本就是下层区的地方一霸。”

听得出她是有怨念的,因为打不过。

炉心那种地方居然被机器人霸占,太讽刺了,多少人饥寒交迫……这算什么人类守护者,你都守护了什么啊。

“能号令机器人的……人类守护者?我从没听说过这种事。”

布洛妮娅一直在记录下层区的一切,找寻她想要的答案,闻言也很吃惊。

这已经不是一般机器人了,上层区都没有,和怪物战斗更多依靠铁卫指挥机兵,以及用血肉之躯补充不足。

希儿对她没好气:“你不知道的多了去了,真当那什么筑城者全知全能啊。”

“你……”

布洛妮娅一路被针对,早就毛了,也是眉头一皱,你这个打我屁股的流氓!

流氓星核精没说话,还得是三月七:“你俩每句话都要拌个嘴吗?这都什么时候了,先聊正事吧。现在矿区里圈这么危险,咱们还进得去吗?”

“放心,已经安全太多了。”

希儿对她们和颜悦色:“你们身手都不赖,要是地火的人都有你们的功夫,也不至于被史瓦罗压制得死死的了,现在那些机器人就是破铜烂铁。”

尤其是星核精,敲起来那叫一个高效。

于是,她们高效的被路况拦住了,崩塌的矿洞,破损的矿车,堵的严严实实,别说会跳了,会飞都没用,前面已经没有路。

球棒解决不了这种问题,至少星核精觉得不能。

“可恶,如果杨叔在的话,一定一个黑洞就把这些堵路的统统清扫干净!”

“可惜,杨叔不在。”

那丹恒?

迎着那哈士奇和萨摩耶的眼神,丹恒表示拒绝:“我只是一介护卫,没有那样的力量。”

得。

还能怎么办,干活呗。

工作使开拓快乐。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