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游戏制作,从干掉少女前线开始 > 第228章 第228节

第228章 第228节 (3/4)

目录

“这动画是你带着他们做的?”

长野哲老老实实答道:

“是我带着他们做的,不过有些人不在这里,现在留下来的这些人,和当初培训班的那些孩子,都是喜爱动漫的年轻人,许多人都比我有天赋,只是被学历耽误了,读书不行不代表画画不行..”

第二百八十二章 一定好好干!

虽然林立并没有问学历的事情。

但长野哲却主动说了出来。

在商业上,这是一种很傻的做法。

但...林立此刻已经很难把这次收购当作是商业化的收购了。

“后面战场的刻画怎么这么短..”

“后面战场部分,是因为画战场细节太多,我们抽不出时间..经费也不太够。”

几番问答之后。

林立长叹了一声。

“如果让你把你的学生喊回来上班,你能喊到多少人?”

长野哲没想到林立会问这个问题,想了一会,试探性地说道:“大,大概一百人...”

“这么多?”

林立下意识地反问。

“诶,那..五十个左右?”

长野哲以为自己说多了,连忙往里找补。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需要的人越多越好,你最多能喊来多少人?”林立想了想,又补了一句。

“要那种一来就能用的,不要那种半吊子。”

“也就一百多,可能一百二三左右,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虽然没什么作品,但经验是有的。”

长野哲说完又补了一句。

“如果觉得一开始公司人太多的话,其中一些人可以当学徒..”

一家正常的日本动画公司。

一百多人,已经算是相当规模的企业了。

比如,京都动画现在差不多是129人,差不多120人,Production I.G也是这个等级。

所以,长野哲说完这个人数之后。

有点担心林立的经济能不能跟上,主动自砍了一刀,表示这一百多人里面有些可以当学徒。

林立看了一眼长野哲。

心说,你这家伙也太好说话了,真像一只好欺负的大兔子。

和这种人谈收购。

就好像王者去打青铜赛,一点成就感也没有……

但能这么顺利招到人终归是好事,而且性格好也未必是坏事。

对于一个定位主要是IP改编的动画公司来说。

能按照他的剧本,把动画制作出来,制作精良,就够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