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二周目的MyGO重女化了! > 第21章 第21节

第21章 第21节 (3/4)

目录

“是是。”

素世收起手帕:“要是你每年都哭,那就不好办了。适应一下吧。”

“soyorin不哭吗?”

“为什么我非得哭不可?”

“因为我哭过了。”

“说什么傻话呢,我可不会哭。好了,先吃点蛋糕吧。”

素世手起刀落,把抹茶蛋糕分成了更小的几个部分,分别递给了其他人,乐奈和爱音的那份比较大,但她的偏心也没有人指责。

舀起一勺,放入嘴里。

抹茶的略微苦涩搭配奶油的甜美,回味无穷。

“要是每天都是我的生日就好了啊~”爱音遗憾道。

“每天都是的话,那就不特别了。”立希反驳道。

“也就是说rikki觉得我的生日很特别?”

“我没说。”

爱音哼哼一笑,随后有了个好点子:“大家今晚都在我家过夜怎么样!机会难得,来搞生日派对吧!”

素世首先拒绝:“不要。”

立希随后附和:“麻烦。”

乐奈紧接点头:“不想。”

灯犹豫道:“这次不太行”

居然全部拒绝了!?

就不能有点团魂吗?每次团建都是我提的诶...

爱音垂头丧气道:“好吧,那下次tomorin的生日再搞生日派对吧。”

她记得灯的生日是在11月22日,离现在还有两个月,也没多久。

素世摇摇头:“我不会去的什么派对的。”

“那就在soyorin的生日上举行派对好了。”

“我的意见呢?”素世蹙眉道。

爱音笑道:“不是很好嘛!”

“一点也不好。真是的,稍微让你高兴一点你就开始得寸进尺。”

素世深深地叹了口气,满脸写着不高兴,但真到那时候的话,她也说不准自己会不会答应。

毕竟生日是特殊的日子。

特殊意味着例外。

但给爱音放宽标准,她肯定又会蹬鼻子上脸....素世摇摇头。

“你是不是在想如果答应我,我就会蹬鼻子上脸?”爱音看穿了她的心思。

素世点头:“难道不是吗?”

立希叹道:“就是说啊。”

“....虽然是这样没错啦。”爱音嘟哝道,但她只是想多跟乐队的大家一起玩而已。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