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3章 第83节 (3/4)
爱音握住了立希的手。
温暖的体温消融着指尖的寒意。
“想要和立希在一起。”
支持对方不一定要真的做到什么事情,只要能够陪在身边就足够了。不论何时不论何地,微微转头,就能看到对方的身影,肌肤的温暖触手可及。
真温暖。立希心想。
窗外依然下着雨,但她并不感觉到沉闷。
在爱音的身边,似乎能得以呼吸了。
“嗯。”
PS:明天也想摸
第83章Beyondthetime
早晨的阳光照亮了房间。
立希的眼皮微微动弹,随后睁开了眼睛,映入眼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对了,我昨晚是住在爱音家的她总觉得头脑有点昏沉,大概是没睡够吧,昨晚她们听歌边聊天,直到凌晨一点多才终于睡着。
想要起身,手臂却不听使唤,像是感知不到了一样。
立希扭头一看,发现爱音不知为何在拿她的手臂在当枕头。
完全麻了,动都动不了。这样下去可不妙。
“喂,爱音,起来。”
用另一只手用力摇晃爱音的肩膀,过了几秒钟,爱音才揉着眼睛迷迷糊糊道:
“嗯?rikki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是你强行把我留在你家的吗?”
爱音想起来了:“啊——好像是有这种事来着....”
“总之快点起来,我手麻了。还有别压到我头发。”
爱音睡眼惺忪地坐起身,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
7点,这不挺早的嘛,完全还可以再回窝里再睡一会。
立希搬起自己麻了的左手,血液在手臂里流动的感觉十分清楚,看来爱音没有压得太久。
“rikki睡得怎么样?”爱音挠了挠头发,随口一问。
她那敞开的领口露出一抹白色。
立希急忙移开目光,摸着脖子:“还行,如果你没有压着我的手臂到麻就更好了。”
“啊哈哈,对不起嘛~”爱音尴尬一笑,尖尖的犬齿若隐若现。
收回前言,爱音不咬她的手臂就已经算很好了。
立希摸着左手,终于恢复了一点知觉,她同样看了眼时间,还早,可她要去花D川上学还得转站。
得早点出门。
“我要准备出门了。”立希说。
“这么早?”
“从这里去花D川得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