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章 第118节 (3/4)
“好痛。”爱音夸张道。
她不甘示弱地轻踢了回去。
“你才是,别踢我。”立希语气低沉。
“....其实tomorin问过我要不要试一试作词。”
立希转过头,看向她。
“要做吗?”
“诶?但是歌词这种东西很需要天赋吧,又不是写文章”爱音同样看着她,视线交汇。
立希抿了抿嘴:“...我最开始作曲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的,虽然现在还称不上特别好,但与其考虑有没有天赋,不如先行动起来更重要。”
她闭上眼,回想着第一次听到乐队的大家编出来的旋律的情景。
“你们给我的旋律,让我看到了自己不曾看到过的景色。很漂亮。”
“歌词是心中的呐喊....”
“我想听到爱音心中的呐喊,也想听到素世、乐奈她们的呐喊。”
而为这些不同的声音编曲,肯定能让她看到更多,进步更多。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很有趣。
虽然创作过程依旧跟坐牢一样痛苦,但立希觉得自己似乎能比以前更加享受这份职责和工作了。
爱音难为情地笑了笑:“rikki的话好像tomorin会说的。”
“....因为我想她肯定也会这么思考。”
也是。
尽管还是没什么信心,但既然立希都这么说了,爱音就点了点头。
“好吧,之后我会试试看的!”
立希又言:“不过,别写那种现充感拉满的歌词。不要放弃、打起精神来、你一定能行——比方说这类的歌词都别写,太轻浮了,我会过敏。”
这话听起来很阴暗?
那又怎样。立希才不管这种事。
爱音无奈道:“才不会写这种啦!”
只是到底该写什么歌词才好呢?爱音一时半会也没有个头绪。
还是别想了。
“晚安,rikki。”
“晚安。”
闭上眼,睡意便涌上全身,朦朦胧胧之中,立希感觉到轻微的气息拂过脸颊,但她已经睁不开眼睛了,循着深沉的困意,一切陷入黑暗。
不知过了多久,立希睫毛微微动弹。
闹钟还没响,看来是醒早了
好热。
立希眉头皱了起来,为什么会这么热?明明昨晚气温不算高。
直到她睁开眼,才发现了原因所在。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爱音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