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9章 第149节 (3/4)
干脆爬进去就在荒谬的想法开始取代脑海里的杂念时,门终于打开了。
“爱音!”
立希看见门口出现的人影,想也没想就冲了过去抱住。
终于见到了,这十几秒也太漫长了。
“那个....今天我很早就来了,昨晚也睡得很早,作息健康,所以——”
能不能摸一下头?
“哎呀,那很好哦。”
嗯?这是谁的声音?立希突然一僵。
“rikki,你抱着的是我妈妈哦。”另一道声音传来,带着憋不住的笑意。
“哈!?”
立希立刻拉开距离,果然,出现在门口的人影是爱音的母亲。
而穿着睡衣的爱音正在她的身后,笑眯眯的,看起来刚睡醒没多久。
立希大脑死机了一会,急忙弯下腰:“非常抱歉!”
“没事,感觉自己像是多了个女儿,也挺好的。进来吧。”爱音母亲微笑道。
在爱音满脸笑容地注视下,立希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rikki~”
什么都别说。
“下次可要好好看清楚才行哦,我现在很怕你把路灯都看成是我,然后一头撞上去了。”爱音揶揄道。
立希踢了一下她的脚:“隆!/p>
今天真是糟透了。
PS:摸,明天得回外公家,这两天单更。
过年对大部分人来说是休息,对我们这帮臭写小说的多少有点难顶,场外因素影响更多了
第147章都是年轻犯下的错,但我不会道歉的
“今天打算做什么?出去玩?”
换上了休闲服的爱音正坐在卧室的沙发上。
明明不用换也可以。
立希没由来地如此想着。她把包放在桌上,拿出了一大堆东西。
“在这里就行了,没有必要出门。”
爱音无奈地看着她打开电脑:“又要工作?难得的休息日就这样浪费了可不好啊。”
“不是浪费。”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的时光不能称之为浪费。
立希也不是不理解爱音的心思,但她和爱音不一样,并不是会总想着出门游玩的类型。
“之后可以看点电影之类的”她说。
如果要选在室外约会还是室内,立希会选后者。那样更让人放松。
爱音叹了口气:“rikki这方面和soyorin有点像哦,她也总是窝在家里面看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