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8章 第178节 (3/4)
“G……”
“为什么……”
“为什么光头先生他,在最后,还是选择了,登上那辆,看起来冷冰冰的大巴车啊?”
“他……他难道真的不想,和熊大熊二它们,那些,在经历了那么多事情之后,才好不容易,成为了真正的好朋友的伙伴们,继续待在一起吗?”
由比滨结衣露出了一个充满了不解和极致失望的表情。
“哈……”
“这有什么,不好理解的?”
“‘朋友’?”
“‘冒险’?”
“那些听起来很热血,很美好的东西,能当饭吃吗?”
“在那个名叫深城的大城市里呢?”
“他有一份体面的、稳定的、在国企里的、受人尊敬的工作。”
“还有一个虽然看起来很凶,但实际上却很关心他的、漂亮的女上司。”
“以及一个,光明的、可以被预见的、安稳的、富足的未来。”
“如果你是他,你会怎么选?”
比企谷八幡露出了一个,充满了冰冷的、极致的现实主义的、残酷的表情。
“……比企谷同学说的,没错。”
“这或许就是,我们这些,所谓的成年人的世界里,最悲哀的、也是最无奈的‘正确答案’吧。”
“他不是不想要,那些,可(好王好)以与他同生共死的朋友。”
“他只是……他只是不敢,再回到那个,充满了贫穷和苦难的、黑暗的过去了。”
“他一定是有着什么我们所不知道的、关于‘现实’的、沉重的、无法说出口的难言之隐吧。”
雪之下雪乃的脸上,也充满了无尽的感慨和一丝丝的悲伤。
....
《熊出没》的世界
“……熊大……”
“光头强他……他走了……”
“他,还是选择了,离开我们,去那个,冷冰冰的大城市……”
“都……都怪俺们……”
“都怪俺们以前,总是欺负他,总是跟他作对,总是破坏他的好事……”
“所以他才会再也不想,回到这个总是让他伤心,总是让他失败的地方了吧……”
熊二露出了一个充满了自责和无尽悲伤的表情,他那双憨厚的大眼睛里,已经彻底地,被晶莹的泪水所充满了。
【在回到那个全新的时间线之后的光头强。】
【并没有,像他想象中那样,过得那么开心。】
【他的心中,始终都忘不掉,熊大和熊二他们。】
【在没过多久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