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拥有二次元后宫的我才是boss > 第19章 第19节

第19章 第19节 (4/4)

目录

现在一切顺利,相信很快就会有更多的惊喜送过来。

然后北宅就送来了新的重量级消息。

“提督,二号世界打起来了。”

第43节:美洲,全面战争

(更新送上,同志们早啊(~二)~)

二号世界打起来了,话说那里本来就打起来了,现在不过是打的更热闹而已。

苏乌因为苏修使用坍塌弹的原因,直接开始向对面使用战术核武器了,并且直接一发核弹打去了莫斯科,你做得了初一,我就必须补上十五。

当然了,核弹被成功拦截,但把苏修给吓尿了。

这帮子红脑子到现在还不怕死,难道就不能腐败堕落一下吗,接着唱歌接着舞难道不香吗?为什么非要为那个共产主义奉献自己的一切,你们这辈子能看到吗!

苏修如果有勇气,那就不是苏修了,高高在上的大人物们显然是没有勇气真的把自己的生命押上赌桌的,所以立刻私底下开始与苏乌方面接触,内容无外乎:家里打架别吓死手,外面看着容易笑话,你我还是苏联兄弟,别真搞得丢人现眼。

但苏乌方面显然不会因此退让丝毫,态度非常明确。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