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拥有二次元后宫的我才是boss > 第106章 第106节

第106章 第106节 (4/4)

目录

而就在这时,新华舰队开始全面向着古巴移动,完全不在乎近在咫尺的美国海军。

“给他们开第一炮的机会,只要他们有那个胆子。”

新华方面气场十足,根本不在乎美国海军指向己方的炮口。

甚至还能看到衣阿华级战列舰呢,啧啧啧,这血战的老古董在三年前刚刚参加过海湾战争,并且接受了一定的现代化改造,能够发射战斧式巡航导弹,但仅仅是这种程度的垃圾,对玩家操控的新华海军来说完全不够看。

真是羼弱的美国海军啊。

曾几何时,还是地球最强海军的美军,现在已经成了新华眼中的羼弱废物。

光靠新华自己的实力,肯定是没办法做到这点的,再过三十年,甚至五十年都不行。

不是说五十年后造不出来那么大的航母,而是都星辰大海了,航母的威慑力度显然没有同步轨道轰炸更恐怖,登陆舱加轨道轰炸,然后统一全球,桀桀桀。

以上内容在八号世界还是幻想阶段,但并非不能做到,已经有相应的曙光了。

看着二话不说就闯关的新华舰队,美军麻了啊。

不是,当年苏联人都没这么嚣张,你们凭什么!

但事情已经发生了,美军必须重新集结,不是,是必须马上采取行动,要知道,新华现在用那不讲理的投影技术,在全世界范围内直播古巴这边的情况呢,美帝想要屏蔽都做不到,国内都没办法屏蔽,此时但凡他们有门点的怂了,后果都将是灾难性的。美链宗克林顿正在努力通过私下里的渠道与新华进行沟通,希望对方能够以一种大家都体面的方式解决此次危机,甚至做好了让关岛美军都撤离的准备。

什么第一第二岛链,撤了,都撤了,咱们不能为了这点小事儿发动核战争啊!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