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航海:赛亚人的我,开局顶撞罗宾 > 第123章 第123节

第123章 第123节 (3/4)

目录

一帮在凉冰的连打带踹下,纷纷互相推搡着赶忙跑了出去。

只有阿诺大着胆子留了下来,他先是小心的看着被女王提在手上的天使一眼,随后才小心问道:

“女王,这个小天使失联,一定会引起凯莎的警惕。

或许要不了多久,天使就会派大军过来。

您看我们是不是也该准备准备了,就比如复活阿托他们。”

“还用你提醒。”,没好气的瞪了这家伙一眼,吓的阿诺脖子一缩。

不过看在他也是为军团考虑的份上,凉冰也稍微压制了点自己的脾气,不耐烦的解释道:

“急什么,我现在在的那颗星球就是个不错的孵化场。

等那家伙玩腻了,我就着手安排阿托他们的复活。

顺便当作养兵场,为我们培养新生恶魔战士。”

闻言,阿诺迟疑着试探道:

“这么做,比茨先生会同意吗?”

“靠,你管那么多干嘛,他不同意老娘就睡到他同意为止,滚蛋,别耽误老娘研究。”

“是是,我滚,我这就滚。”

阿诺吓的连忙夹紧翅膀,一溜烟滚了出去。

外面广场上的阿泰,看着他狼狈的样子,当即忍不住嘲笑道:

“哈哈,让你多嘴,挨骂了吧。”

“滚滚滚,别来烦老子。”

阿诺不爽的走到一块空地,看着不情不愿开始锻炼的恶魔们,双手抱胸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而被他驱赶的阿泰也不恼,笑嘻嘻的来到他身边,伸手搭住了他的肩膀。

阿诺想要挣脱,却阿泰揽的更死。

“别郁闷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别说你了,我们所有人都因为女王被别人抢走而痛心。

但没办法人家拳头大、有实力,还能帮助女王变强。

这样的条件我们这些小喽捅鹣肓恕!/p>

阿泰故意将声音说的很大,不止是阿诺,锻炼中的其他恶魔战士也都听到了。

大家都动作一顿,内心有点小失落。

见此,阿泰不禁没好气的骂道:

“瞧你们这点出息,你们可都是女王最得力的恶魔战士,只要实力强了,什么妞得不到。。。”

这时,下面有一个恶魔小声反驳。

“可女王只有一个!”

“屁话,有多个那还叫女王吗?!”

阿泰直接爆粗口怼了回去,说的开口的恶魔战士一脸委屈。

“行了,女王就别想了,好好锻炼,哪天去别的星球抢个比女王稍差一点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去你的,比女王稍差一点的也是女神,轮得到你嘛。”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