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重生之我在三角洲当团宠 > 第110章 第110节

第110章 第110节 (4/4)

目录

罗米修斯:....................

“不是小浩,你是不是没有和他说清楚什么的,怎么可能会是一听到我就加入了阿萨拉,这..........这不太可能吧?”

但是张浩接下来说的话就犹如一把利刃一般直直的插进了罗米修斯的心窝子里。

“怎么可能啊罗米修斯叔叔,我可是严格按照你之前和我交代的一字一句和他说的噢,而且我还特意强调了是罗米修斯叔叔你!让他去出卖点哈夫克的资料来加入GTI的哦,所以说这完完全全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那..........那他,唉!怎么我身边的孩子一个个的都是问题儿童啊!就不能乖乖的听一下过来人的建议吗?一个个义气用事的,唉!”

罗米修斯表示自己的心好累,虽然说自己可能看起来有点不太靠谱,但是好歹也活了这么长时间了好吧,自己的眼光也没有差到哪里去好吧,顶多是自己好像不能随便从哈夫克集团这里撤离罢了。

“话说小浩,那你知道无名他是加入了阿萨拉的那支队伍吗?”

罗米修斯想到无名那和他混蛋老爹一样破烂的眼光,也是好奇的问道,可别跑到赛伊德那个穷鬼那里去了啊,到时候装备坏了都没得修理。

赛伊德:我不说话,因为你说的对,但是就阿萨拉的这几个首领里面有哪一个能修理无名的这一套装备?就知道说我大坝穷是吧,等以后你们最好祈祷不要吃到我们这里的阿萨拉特色导弹了。

“加入了谁?赛伊德那里吧,反正他之前听说赛伊德要找哈夫克的麻烦,就直接过去了。

罗米修斯:好家伙,我真的是,一个佐娅,一个无名,还有我的这个好大儿,眼光那是真的差啊,人家说选对了路子在你人生的路上会轻松百倍,你们就是一个个的要挑着最难的走,还是小浩和艾拉有眼光。

“唉算了算了,这孩子也是不懂事,没事说不定等他在那里吃了苦头就知道我的良苦用心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