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3章 第3节

第3章 第3节 (3/3)

目录

爱音社交法则,把自己的坏心情藏起来,这样会更容易的获得大家的好感哦~大家学会了吗?

千早爱音,将以社交形态出击!

她踏踏踏的从楼上的阁楼小跑着从楼梯走下去,将门打开。

站在门外的是穿着红黑色衣服的制服的快递员,对于快递员来说,这位先生有点太高了呢,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左右。而且,好帅!这是哪里来的偶像,现在的快递行业那么卷的吗?这样的帅哥居然都要来当快递员。

爱音又偷偷瞄了一眼,说点失礼的话,比起快递员,这位明显当牛郎更有前途吧。

总之,她收拾好了脑子当中杂乱的想法,夹着嗓子说道:“抱歉,久等了,我是千早爱音。”

“签名或者盖章,麻烦你了。”那位帅哥将手中的快递盒子随着快递单一起递了过来。

“啊哈哈,倒也不用那么正式啦,签在这里就可以了吧?”这位帅哥如此的正式的请求,让爱音感觉自己不像是欠快递单而是在签结婚届,搞什么啦这个人。

“是的,谢谢你了”那位快递员直着身子,看着爱音签名的手,没有说话,等到爱音签好自己的名字以后,将快递单递给他,回了一声谢谢以后想要将门关上。

“啪——”

但是那位快递员却出人意料地伸出了手将门挡住:“这样我们就结缘了呢,你看起来有苦恼。”

“G?”爱音有点僵住了,难道自己遇到了什么伪装成杀人魔的快递员,呸,是伪装成快递员的杀人魔?她感觉自己的额头在冒着冷汗。

【爸爸,妈妈,请原谅你年轻的女儿,以后不能陪你们了】

她紧张的闭上了眼睛,额头上冒出了冷汗。

“你看起来很不好,没事吧?”快递员非常认真非常关切的询问着爱音。

爱音微微睁开了眼睛。

【真是的,自己在乱想什么啦!】

她勉强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努力的露出了尴尬的笑容:“啊哈哈,没……每什么大不了的。”

【你以为是谁的错啊!】

【不过自己的表情真的有那么明显吗?】

“抱歉。我虽然只是一届快递员,但是我要运达的不只是货物。”这个快递员非常认真的说道:“还有幸福要将送达。”

“今天能够相遇也算是结缘了,所以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话,不用顾虑的说出来吧。”

千早爱音愣住了,如果没记错的,她们之间可是第一次见面吧?

她认真的打量着看上去非常认真的男子,看着他那真诚的脸,她犹豫了一会,她是想要开口嘲笑,中二病吗?谁家好人会给陌生男人进自己的家啊。还有什么结缘啊,哪里来的老套的搭讪方法啊。

“那,进来吧。”还是没说出口,而且,还让对方进来了!

这个人的表情太过认真了,爱音将自己内心想说的话憋了回去。她弯腰将将客用拖鞋拿了出来。

“那么,失礼了。”男子也不犹豫,将自己的鞋子脱下来换上了客用拖鞋。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