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4章 第4节

第4章 第4节 (3/3)

目录

“我拒绝。”桃井太郎非常果断的拒绝了爱音赐予的爱称:“把人称为食物也太过于失礼了。”

“别这样嘛,那momo,为什么要叫我吉他犬啊。”爱音夹起声音,用她那甜的发腻的声音撒娇似的询问:“可以好好的和我说明一下吗,最好的话不要这样叫我~怎么样嘛。”

虽然爱音平时说话就带了一点小夹,但是这种小小的夹子音不会让人反感,反而会凸显她的可爱之处。而现在,她故意的夹起的嗓音,虽然没有多少的媚意,但是可爱程度上几乎要将人融化一般的。

和性别无关,很难有人会拒绝用这种声音说话的爱音吧。

但是这个男人是个绝对的例外。

“因为桃太郎第一个遇到的伙伴就是犬,你用的吉他,当然是吉他犬。”太郎理所当然的说道:“这就是我们咚兄弟组世界观,参考着桃太郎的世界观,你不要破坏我们乐队的世界观。”

爱音认同的点了点头。

“原来如此,这样说来英国好像也有类似的形式呢,会取一些莫名其妙的外号,然后穿着非常抽象的衣服什么的,有点还要遮住脸演剧情非常尴尬的舞台剧,……我们乐队应该不会这样吧?”

一想到自己参加的要也是那种那样的乐队的话,爱音的鸡皮疙瘩就要起来了:

“还有,我们不会也要只能自称代号吧?这样的事情不要。这种事情要做的话至少在我死后十年吧!”

【如果要是遮住脸的话,不就不能成为有名的人了吗,不要啊!】

爱音发自内心的抗拒着,她的大脑中,出现了一个粉色的美少女,自然是自己啦,然后配上自己的吉他。嗯嗯,很完美。然后,一个奇怪的黑色的大狗头套套在了自己的脖子上面,不要啊,不要啊,这样的话要变的奇怪起来了!

然后她穿着这个奇怪的头套遇到了像是粉丝一样的两个人。

【啊,这不是那个咚兄弟组的吉他犬吗?】

【是啊是啊。要不一起去要个签名吧?】

【还是算了吧,因为看起来很奇怪,我可不想大庭广众的之下暴露这种爱好。】

脑内剧场的爱音气的一把子将头套薅掉,然后……谁也没有和自己说话,毕竟,大家认识的只是「吉他犬」而不是「千早爱音」嘛。

这种事情可以理解……个鬼啦!

“这种事情!绝对不要啊!!!!!”

“你在说什么奇怪的话?”桃太郎打量了一下:“吉他犬这种,最多也能称之为代号,在舞台上向观众介绍的时候,当然会好好的介绍你的本名。”

“那就好,那就好,”粉毛大狗狗放心的拍着自己的平坦的胸口,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似得:“说起来咚兄弟组这个乐队名字是什么意思啊?感觉奇奇怪怪的。”

“……我还有工作,明天下午五点来一家RiNG的店,我在那边等你,到时候我教你吉他。”桃井太郎将吉他放在了爱音的床上,拿出一张便携贴写上了地址,起身准备离开。

“啊!逃走了!”爱音起身用手指指着对方。

“没有逃走!”太郎的脸色没有任何的变化,理直气壮的说道:“说到底乐队的名字自然是应该是领导者的我提出的吧。”

“那个!”爱音举起了手,做出了一个好学生提问的样子:“这种事情在世人来说就叫做独裁。”

“而且乐队名字这种东西,不应该是全员一起商量才是吗!”

“我明白了!”太郎平静下来,非常认真的回应:“明天来RiNG的时候,我会好好的告诉你的。”

“倒也不用那么认真吧……”看着十分甚至九分真诚的太郎,爱音悻悻的放下来手,偷瞄着太郎。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