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8章 第8节

第8章 第8节 (3/3)

目录

“久等了”椎名举着餐盘,将上面的东西放下来:“热格雷伯爵红茶两份,热大吉岭红茶,抹茶巴菲。这样就上齐。”

“G?真是少见啊。立希。”海玲的唇角勾起了笑容:“平时不是应该后厨吗?”

“哈?意义不明。”她将餐盘收好逃跑一样离开了。

“喵梦亲倒是觉得有点不切实际呢?”她端起了红茶,对着杯子吹了吹,墨镜后面的眼睛却停留在了用勺子在杯子上挖巴菲吃的乐奈身上。

她对海玲的事情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对这个小女孩,倒是非常的有兴趣。

“就是啊,我和喵梦亲都是新手,再怎么说!日本第一也太异想天开了。”爱音看向了乐奈,问道:“小乐奈怎么看?”

爱音想着反正是同一乐队的,就很自来熟的称呼为乐奈酱。而且她看起来也不像是在意名字叫法的角色。

“嗯?”猫猫刚刚将一勺子巴菲送进去嘴里,抬起头,问道:“日本第一,要开live吗?”

“当然,要开很多的live,才能实现日本第一的目标。”太郎非常认真的回应乐奈的问题。

“live,很有趣,要做,日本第一。”猫猫又将一勺巴菲送进去嘴里,露出了一个笑容。

“那么,一会千早和若麦,你们就和我去练习室练习。”太郎将红茶拿起来,一口气喝完,将杯子放下,发出了啪的一声:“我需要知道你们的能力。”

“是喵梦亲。”喵梦非常强烈的纠正道

“叫我爱音就好啦”看起来有点不安,但是还是努力的用阳光的笑容说道:“以后就是一个乐队的吧。”

“我明白了,一会就去练习室吧”太郎微微颔首。

“那么,今天的乐队活动结束了的话,我就先走了。”海玲将红茶喝完就站了起身。

乐奈歪了歪头,询问道:“乐队,不玩吗?”

“今天只是看看新成员的水平,你和海玲的水准我十分的清楚。”太郎说的理所当然:“主要的目的是给她们摸底,训练,然后我今晚会写出合适的曲子,在下次的live用。”

不远处,立希今天的打工结束了,正想要和海玲打个招呼,就听见了太郎那理所当然的话,身体都僵了一会,什么也没有说就从店里离开了。

太郎将两个人带进去了RING的练习室,两个人进来的一刻被吓了一跳,不算狭小的房间底下放着不少的乐器,小提琴,键盘,贝斯,吉他,架子鼓……

“这个练习室我租用了一整年,要练习的话可以尽管过来”太郎的表情没什么变化:“尤其是你,天寺,你家里的鼓用太多了会影响手感的。”

“哎呀~难道桃子喜欢喵梦亲吗?对喵梦亲那么热心。”她摆出玩味的笑容,然后拿出了手机准备拍摄:“不过喵梦亲可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哦。”

“G?桃子喜欢喵梦亲吗?”爱音惊讶的眼睛都变成O.o了,不过她想了想,说道:“喵梦亲那么可爱……”

“没有喜欢。”太郎打断了爱音的胡话:“喵梦亲,先别拍摄,爱音,你先展示一下你的吉他,我要看看你进步了多少。”

爱音有点不安的从吉他盒里面取出了吉他,开始弹奏了起来。她自觉自己和昨天相比进步了不少。

“怎么样?”弹奏结束以后,爱音有点忐忑不安的看着太郎。

太郎闭着眼睛,思考了一会,睁开眼睛道:“3点!”

“G?怎么还降低了!昨天还有5点的!”爱音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预期,但是听到的一刻还是有点不能接受。

“昨天的评价包含是吉他以外部分,吉他的部分,你只有这些分数!”太郎毫不犹豫的回应爱音的疑问。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