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0章 第10节

第10章 第10节 (3/3)

目录

“……我唱不出来。”高松灯用她那快要哭出来的声音大声喊着:“我已经唱不了了。”

“这样?还想要乐队吗?”太郎靠在墙上,看着雨从天空中落下,撞在了地面上粉身碎骨:“唱歌程度的勇气都没有的话,怎么能背负诅咒的缘。我可以断言。”

太郎转过身,看着她的眼睛。高松灯下意识的逃避着对方的视线,太郎也不管对方的态度,说道;“你的乐队绝对会失败。”

“那……”是风将雨带了进来吗,自己的脸颊有液体滑落的感觉。她不知道,她只能大声的回避着交流:“要怎么样……怎么样才能让乐队回来。”

“我怎么都想不到办法……”

“所以说,唱吧。”太郎抱臂,喝令道:“唱了就明白了。”

在太郎的话语下,高松灯反而更加迷茫了吗?唱了又能怎么样呢?怎么思考都思考不明白,所以,她大声的唱M!尔医s{anV旗诌锍⒊二L了出来,她最熟悉的歌:

“悴んだ心ふるえる眼差し世界で……”她带着哭腔唱了出来:“Wはひとりぼっちだった。”

太郎闭上眼睛,听着她那全是感情没有技巧的演唱。

但是,随着她的演唱,原本只能算是杂音的声音,慢慢的变的有序起来。

“光はやさしくれ立つよ……”

在歌声中,她似乎忘记了自己,在雨中大声的宣泄着,宣泄着自己平时无法发泄出来的感情……委屈,悲伤,怀念……直到最后一句。

“さないでいて……”她的最后一个音节落下,就双手撑着自己的膝盖,大声的喘着粗气。

慢慢的平复了一点自己的心情,说道:“太郎先生……?怎么样?”

“嗯。”太郎睁开了眼睛,淡淡的评价道:“100点满点来说,5点。”

一次主动,换来的是一生的阴影。大概,这就是高松灯的现在的感觉吧。她的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果然……是我唱不好才…”

“我觉得不是这样的。”太郎说道:“虽然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样的乐队,但是你刚刚的歌声中的感情,应该不是那么脆弱的乐队才是。而且,以你后半段的水平,作为业余乐队是足够了。”

安慰?不对,如果是安慰的话,就不会评价自己的歌是5点了吧。大概?高松灯的脑袋很难有那么多的想法,只是跟随着本能,找到了最正确的答案:那个男人不会撒谎。

“那……要怎么样才好。”高松灯泪眼汪汪的看着太郎,她向来是不喜欢向别人寻求答案,可是,对行事异于常人的太郎,高松灯对他有极强的信任感。他的违和,哪怕是高松灯也能知道,这和「普通」的社交法则完全的不一样的,依旧还在绽放光芒的人。

所以,她想,太郎先生会不会是和自己那样的人,只是,要比自己强大的许多。所以,她想要向他寻求答案:“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才能让乐队回来。”

“嗯……非常简单。”太郎自信一笑:“变的足够强就可以了。”

“足够强……?”高松灯努力的理解太郎的话,她的语气当中透露着迷茫。

“是啊,足够强就可以。”他一如既往的自信:“强到足够背负诅咒的缘就行,顺便将其他成员的诅咒也一同背负的强大。”

太郎的脑袋高高昂起:“做到这种程度的话,不需要像我那么强大。”

看着还在迷茫的灯,太郎拿出了手机,打开了line的界面,展示了一个二维码。

“G……?”灯微微一愣,随后似乎反应过来,从衣服的口袋里面拿出了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加上了太郎的好友。

“明天下午五点你来RiNG,来看看我们乐队的排练。”太郎看着慢慢停下来的雨:“用自己的眼睛来确认吧,我是如何带两个新手组好乐队的。地点的话我一会会在line告诉你。”

“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早点回家会比较好。”太郎从屋檐的阴影下离开,在高松灯的注视下,走向了月光为他铺成的路,揉碎掉的月光在他红色的外套静静的呆着。仿佛是月亮为他织成的银色披风。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