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章 第11节 (2/3)
今天的快递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地方却是非常的偏僻,所以相当的耗时间。但是同样的,因为件不算很多,三点半左右,太郎就将自己手上的货件送完了。
时间是下午的三点半,离乐队的约好的时间还差不少。太郎中午的午饭吃的倒是有点匆忙,太郎打算去解决一下午饭。
突然,前方一个背着吉他的银发的女性拉着一个短发的女性快速的冲了过来,四处看了一眼,找了个角落藏了起来。
随后,又是长得很凶的一男一女拿着乐器冲了过来。四处看了一眼。女性看了一眼两个人躲藏的位置,随后用手肘捅了捅那个长得很凶的男性。
男人心领神会的看了一圈,看到了站在小巷的十字路口中间的太郎,然后凶巴巴的走过去,用很凶悍的语气非常不礼貌的对着太郎吼道:“喂,小子,你有没有看到两个女人,一个银发的,一个短发的。”
太郎毫不迟疑的回答道:“看到了”
男人微微一愣,不过还是反应过来,问道:“那她们往哪里走了”
“在这里。”太郎也毫不犹豫的指着躲在角落的两个人。
【一般而言不会说的吧!】x4
这一对男女只能硬着头皮一脸凶相的向着太郎指的位置走了过去,将躲藏的两个人一把子揪出来了。
之后,在太郎的见证下,一男一女结结巴巴的用很凶悍的语气对着两个人进行教育,算是没有发生肢体冲突。之后一男一女的两个人脸上带着尴尬的离开了。
奇怪的能剧画外音又一次的响起:「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才不是可喜可贺啊!!”短发编着两条可爱的小辫子的女生一脸激动的喊道:“为什么要说出来啊,一般都是不会说的吧。”
“一般来说,电视剧里面的场景的话,会指个错误的方向才是。”银色长发的女生笑了笑,她倒是没有很生气,虽然是被教训了一顿。不过也只是被教训了一顿。
“为什么,不明白你的意思”太郎昂着脑袋,理所当然的上:“我只是说了真话而已。”
短发少女的呼吸微微一顿,她有点结巴:“那……但是,那不是会有人受伤吗?”
“不会有人受伤的,因为我在这里”眼前的男子高高在上的自说自话:“只要有我在,就不会有人受伤。”
“哈?你在说什么话!我刚刚都以为要死了!”熊本小妹低声喊了一句:“还有桃香小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们会那么生气啊。”
“实际上也没有任何人受伤——”理所应当的语气,又一次从对方的嘴里吐出来:“而且,说实话又有什么不对?”
熊本小妹不说话了……
她的名字是井芹仁菜,普通的女子高中生……本来是这样的。因为一点事情,仁菜决定自己独立生活,一个人来到了东京,昨天好艰难才搬了过来。
在今天下午,在推特上看到了自己的偶像河原木桃香有演出,买了一张CD以后,不知道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被两个人追着,然后又遇到了这个莫名其妙的男人。
“对不起……”现在只能道歉了,对面说的确实没错,他只是说了实话,而且,也没有人受伤。
“嘛嘛~都过去了,就不用拘谨了,对吧?”自诩成年人的桃香出来打圆场:“小哥怎么称呼,我是河原木桃香,叫我桃香就好……这个是?我的粉丝,啊,说起来你还没告诉我名字。对了小哥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啊?”
“我的名字是桃井太郎。”太郎非常确信的说道:“我很确定在我的记忆没有见过你。”
“啊哈哈……这样吗?”桃香打了个哈哈,把话题揭过去:“那,你的名字呢?”
“仁菜……井芹仁菜,请多指教。”仁菜鞠躬非常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相见就是缘,一起吃个饭吧?我请。”桃香充分发挥了自己大人的作用。
“缘啊……嗯,说的没错。”太郎露出了笑容,点头同意道:“我们是结缘了。那么走吧?去哪里吃?”
“G……?”仁菜有点僵硬了:“但是……?”
“好啦好啦,一顿饭而已,走了”桃香抓着了仁菜了手,三人一起前往了吉野家。
桃香点了三份中碗的牛肉盖饭。接着三人稍稍闲聊了一会,虽然都是桃香和仁菜在聊,例如住址啊,之前的live什么的,仁菜还找了桃香要签名。
“啊,我想起来了,你不是很火的那个乐队RAISE-A-SUILEN的吉他手吗?”桃香突然把话题引到了太郎身上。
“支援吉他手,而且已经退出了。”太郎的回复倒是非常的平静,似乎在说别人的事情一般。
“那不是一个不错的乐队吗?为什么退出了?”桃香闲聊一般的随意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