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6章 第16节

第16章 第16节 (3/3)

目录

素世也不多等,在这里呆着,立希对祥子的意见恐怕会越来越大,于是就拉着立希的手往太郎的练习室走去。

她们刚刚推开门,喵梦正在敲鼓。

她们的进入没有惊扰任何的人,只是站在门边上看着。立希有点刺激的看着喵梦。

【骗人的吧……不是说还是刚刚接触架子鼓的新手吗,现y#/*?ue-已陕=④林祁寺芭似在就能打的那么好了。】

等到喵梦结束了自己的表演以后,立希听到了太郎的点评,不得不说,太郎真的非常严格。明明这对于一个没练多久的人来说已经相当不错了。

“这样吧,我给你打一遍,你可以参考我的动作设置一下再空白时间的填充动作。”太郎这样说着,走向了架子鼓的位置。

【这家伙,果然会架子鼓。】

看着太郎敲鼓的样子……立希的心情十分的复杂,该怎么说呢?从内心深处就有一种自己已经完全输了的感觉。差距是显而易见的大,高山仰止的感觉。天才也是分等级的,桃井太郎无疑是最高级的那种,比自己的姐姐,和祥子还要强大的天赋。

【不行,再自哀自怨下去,怎么做鼓手,我回家要好好的练习,要变的可以成为配得上灯的鼓手。】

她这样暗自决定,没有看到素世那一瞬间收到惊吓的脸。素世她虽然想过太郎的水平会很高,但是没想到有那么高。而且这还不是他在乐队的位置。

之后,又是爱音的测验。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中规中矩的程度。不过如果考虑是一个刚学不久的人的话,也是很厉害的程度了。

再然后,两个人就听到了爱音那个求夸奖的话,立希觉得,就这种程度还不值得夸奖,而素世却觉得,如果能和这只粉毛打好关系,说不定可以撬动太郎来帮自己重组乐队。

所以她出声支援了这只粉毛……

第十五回,死了!?

“夸了你……就会进步吗?”太郎非常勉强的说着。

“对哦对哦,受到正反馈人就会更有动力做事情,才会进步哦。喵梦亲,你说是吧?”

“嗯,人类是这样的,受到正反馈会更容易进步呢。”喵梦也微笑着

“我也觉得是这样的呢,桃井先生。”长崎素世也用夹子音支援道。

小粉毛的尾巴都快翘了起来,眼睛咪着的贴着太郎的手臂,期待的看着对方。

「太好了!喵梦亲,soyo桑,love!」

“有趣女孩子。”不知何时刷新的猫猫和海玲一起倚在门外。

“海玲?你怎么在这里?”立希有点惊讶:“你不是要支援别的乐队吗?”

“乐队途中大家吵架了,所以提前结束了。”她毫不在意的说着自己的经历:“正好遇到了乐奈,就过来看看。没想到看到了那么有趣的画面。”

“嘛,不过我觉得。”立希小姐发出了自己的锐评:“就算是被随便夸几句,也只会感到空虚吧。”

“谁知道呢?”海玲随意的回了一句,目光锁定在了看上去十分的窘迫的太郎身上。

“我……我知道了。”太郎看着还是非常的勉强。

“你的吉他……”他捂着自己的心脏,嘴里的字像是一个一个挤出来一样的(二)玲II亻尔疑伞玲 八:“非……非常……的……”

爱音瞪大了自己的镜灰色的眸子,期待从对方的嘴里能吐出夸奖的话语。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