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20章 第20节

第20章 第20节 (3/3)

目录

第十九回,知道了

第二天早上,太郎正常的去上班……然后被line发出的响声吸引了注意。他打开了line看了一眼。

原来是那千早爱音发来了消息,以及自己的line上的未读消息,群聊的,日菜的,还有长崎素世的。

说起来,自己似乎很久没有收到那么多消息了,之前无论是在RAS还是在Roselia当支援乐手的时候,自己总是和对方约好了时间碰面,加入乐队群什么的还是第一次呢。

他一条条的点开。

「千早爱音:SNS和推特账号的已经建好了哦 ??'?'?? 」

「桃井:这不是昨天的话题吗?」

发出去的消息一秒钟变成了已读,然后立刻收到了爱音的回复。

「千早爱音:昨天没有回复,所以现在回了(。 ︿ 。) 」

太郎回了一个哦,明白了以后就关掉了爱音的聊天界面。和千早爱音聊天简直是浪费我的青春。

接着,太郎打开了长崎素世的聊天窗口,看看长崎素世给自己发了些什么东西

「长崎素世:桃井先生,我最近有一些别的事情要忙,就不去观摩你的乐队了。但是如果你们乐队要开始初次live的话,请务必通知我。」

太郎了想了想,回了一个ok。毕竟来不来是对方的自由,自己要做的也只是给对方一个选择罢了。

然后群聊里面是聊得火热的喵梦和爱音。似乎也没有什么参与话题的必要。海玲和爱音出乎意料的喜欢发表情包,海玲会发熊猫的表情包,而爱音更多的是水果之类的图片。

这时候太郎不回复的态度将某个粉毛大狗彻底激怒了,

「千早爱音:图片」*N

……看了也是浪费时间。

最后是日菜的消息。是一段视频,然后后面发了一句话:“两千次跳绳完成~噜的感觉。”

「桃井:真不愧是你啊,改天一起吃关东煮。」

过了一会儿,日菜也回了个消息。

「日菜:那么约个时间吧!周日怎么样?」

「桃井:周日乐队要合练。」

「日菜:还是那个录音室?」

「桃井:嗯。」

「日菜:到时候我打包带过去吧。还是以前那家可以吗?」

太郎回了个ok,就结束了和日菜的对话,然后又看了一眼爱音的消息。

「爱音:为什么不理我啊aieeeeeee」

「桃井:等你什么时候发有意义的话,再说这个问题」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