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35章 第35节

第35章 第35节 (3/3)

目录

虽然波奇的内心的小想法很多,但是脸上一点都没露出来。

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在等电车的几个人话题就转移到了波奇的身上。

“说起来,这位我还不太认识,太郎可以介绍一下吗?”海玲平静的语气让波奇莫名的感觉不安,仿佛空气都躁动起来一样,为什么要突然谈论自己的事情啊……

“说的也是,也该正式介绍一下才是。”太郎认同的点了点头,介绍道:“这边的是后藤一里,吉他手。”

“那那那个……请请多指教!好疼!!”波奇快速的做了一个九十度的鞠躬,吉他盒在重力的作用下磕在了她的后脑勺,她捂住了自己的后脑勺。

几个人的脸色变的有些微妙,但是海玲和太郎倒是没有什么变化,波奇顺势的将身体伏了下来,躲开了这种尴尬的场景。

嗯,只要自己看不到就算是不存在。

“原来如此,真是个很有意思的人呢。”海玲用非常平静的语气说着:“我是八幡海铃,是咚兄弟组的贝斯手,同时还兼职十四支的乐队的贝斯支援。请多指教,后藤同学”

“好厉害……”波奇抬起了脑袋,偷偷打量着那个脸色非常平静的冷酷的摇滚少女,只能发出微弱的声音嗫嚅道:“那个……请,请多指教,八幡小姐。”

“哈?你们怎么搞的第一次见面一样,你们不是一个乐队的吗?”一边的立希不明所以的看着她们,记得上次她们不是还一起聚餐了吗。

“那个是……小爱。后藤同学,我是高松灯,请多指教”高松灯稍稍解释了一句,也对着波奇鞠躬。

“啊……不,这里才是,请多指教!”波奇连忙回了一次鞠躬,啊……自己算不算完成了高难度的和很多人打招呼的这件事啊。是不是又进步了一点点呢。

“原来是两个人啊”立希大致理解了一下情况,点了点头,声音收紧了一些,透着些许的冷淡:“嘛,虽然只是一次街头live,但是总之也是临时的队友,我是椎名,请多指教。”

椎名立希的声音的声音没有什么波动,有点像是店长的感觉,但是却感觉比店长还要凶一点,噫!好可怕!

“那那那那个!请多指教!”波奇结巴着声音努力的和对方打招呼。

“这家伙,没问题吗……”看着波奇很怕生的样子,立希用非常怀疑的眼神打量着对方。

唔!!

抖抖抖

被打量的波奇颤抖着身体,悄无声息的开始平移着自己的身体,用太郎的身体挡住了对方的视线。

“不可能没有问题!”太郎的话倒是毫不客气:“这次的街头live本身就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举办的。高松的,还有后藤的。”

“哈?灯有什么问题?”立希毫不客气的哈气了。

“同样的问题,在人前演奏不能好好的发挥。”太郎直接了当的指了出来。

立希没说话,毕竟这些问题确实是存在,但是在她的印象里面,不是已经解决了吗?苦来兮苦的live上,不是好好的唱了出来了吗?

“我自己提出的……”灯小声的说着,像是看穿了立希的疑惑,她说道:“live的时候,虽然好好的唱出来了……但是,那之后就完全的不记得了。”

“肯定是那时候……自己没有唱好,所以小祥(sakichan)才会有退出的想法……为了不让这种事情再一次发生,我必须努力才是……”

高松灯说这句话的时候,一开始有点自责,随后,慢慢的变的坚定起来。

氛围一下子变得沉重起来了!波奇悄悄的探出脑袋,看着立希有点尴尬的脸,海玲和太郎倒是没有什么表情变化,高松灯的表情非常的坚定……与之相比,同样是想要改变自己,实在是太逊了。

【那……从现在开始改变……先从打开现在尴尬的氛围开始怎么样?】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