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36章 第36节

第36章 第36节 (3/3)

目录

立希也慌慌忙忙的坐在自己的位置,做了一下试音,确认道:“这里也没问题”

太郎瞥了一眼还在紧张的那两个,按动自己身前的键盘,嗯,音色和收音都非常的完美,他看向了主唱和吉他手,询问道:“那么你们两个呢?”

波奇慌忙的试着弹了一段和弦,对着太郎结结巴巴的说道:“没……没问题。”

最后,四个人都同时看向了高松灯,背对着高松灯的大家,虽然没法直接看到大家的视线,但是也隐隐的有所感觉。

“我……”她低着头,让刘海垂下来,尽可能的不和观众对视。

“看起来是没问题了,那么开始吧”太郎冷静的说了一句。

“不这怎么看都不是没问题吧,”立希在后面吐槽了一句,然后用担忧的眼神看着高松灯,问道:“灯,没问题吧?不舒服的先去休息一下吧。”

“唔!没问题!”灯闭上了眼睛摇头拒绝,拍了拍自己的脸蛋让自己清醒一点。

“加油啊!主唱小姐。”虹夏看到了非常高松灯非常紧张的样子,于是她举起手对着满是恐惧的她挥了挥:“小波奇也要加油啊!”

“那么,不要再废话了!开始演出吧!”太郎大声的打断了乐队其他人的声音:“本来是MC的环节!但是我们只是一个无名乐队,这个环节就免去了。”

因为没有准备第二个麦克风,和声的部分太郎倒是准备了采样,于是他深吸一口气,进入了演奏的状态。

温柔的钢琴声从太郎的手下平铺开来,充满了整个空间。随后,是鼓声和贝斯声音的加入。

波奇紧紧的咬住了牙关,人真的好多啊……真的,真的真的很害怕。

但是……她的眼神略带担忧的看了一眼身前侧的高松灯,自从音乐响起来以后,那边的高松灯就一直的这样低着头。

自己虽然也很害怕啦,但是久经锻炼的吉他技术也会在肌肉的本能下动起来……

而那边的主唱,状态看起来就已经很不妙的样子。

果然,节奏进了副歌,但是那边却完全没有声音出来。

但……波奇自己也不太好过。

【当初要是学的贝斯就好了……弹得烂也不会那么显眼吧】

波奇在内心默默地流着眼泪,对不起!太郎先生,是我搞砸了你那么精彩的演出。

是的,搞砸了……

太郎的键盘的声音在进入主歌却等不到主唱的声音,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动,

层次更加丰富的钢琴声音从太郎的键盘的当中传来,填充了因为缺失了主唱而略显单调的演奏,贝斯和鼓手也很快的反应过来,做了即兴的演奏。

自己虽然也反应过来了,但是被观众们的注视下,实在是太过紧张,手指僵硬,各种低级的失误接连不断。让自己的单拎出来还算是不错的吉他,在这个合奏当中,就仿佛是刺耳的噪音,不仅没起到作用,反而是拖累了乐队的发挥。

-------------------------------------

太郎在看到高松灯和后藤一里紧张的样子,就知道了,她们两个大概率会出错,尽管这次的演奏只是为了锻炼她们,但是观众是无辜的,不能让观众看太过糟糕的演出。

于是,他决定,发挥自己的作用。

太郎是不知道幸福为何物的存在,他一直以来,都是希望能给他人带来幸福,而让自己学习什么是幸福。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