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37章 第37节

第37章 第37节 (3/3)

目录

“纯音乐吗!而且太摇滚!”

“应该不是吧,前面不是还站着个人吗?”

“但是她也没有唱啊?”

“肯定是吉祥物吧,总不能是因为忘词了才愣住了吧”

“也不是没有可能……”

被议论的高松灯紧紧的握住了麦克风……唱不出来……

虽然她明白,自己应该唱出来的,但是看到这样多的观众,她唱不出来啊!

太郎师傅的音乐,真的很厉害……而且她能察觉出来,在这其中,太郎师傅给自己传达的感情,那种鼓励的感觉,温柔的包容着自己,但是又带着些许的严厉……

鼓手立希,她的鼓声也是……为了支撑自己的前进,一直,一直以来都努力着。

小一里的吉他……也是非常的厉害,似乎是在说,我能做到,那么你也一定没问题的感觉。

还有贝斯……虽然她不是很懂,但是也很厉害的感觉。

明明是自己的提议自己才会站在这里的,但是自己却是最差劲的存在。

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一点都唱不出来……真是太差劲了。

[波奇的场合]

波奇的身体都紧张的颤抖着……自己简直快要燃尽的感觉,这就是乐队吗,这也太乱来了吧……随意跟上了自己的即兴节奏。

然后随意的将自己的音乐包容进去的同时,还不停的给自己上压力,乐队原来是这么困难的事情吗……

不过……

一里担忧的看着主唱的位置,高松同学还是没能唱出来啊。不过这也难怪,后来曲子都变的乱糟糟了,但是她好像很失落的样子。

[立希的场合]

灯……没有唱出来,这两个家伙也太过乱来了吧,整个曲子都弄的乱七八糟的!

不,会跟着他们一起胡闹的自己也有错。自己是不是应该去安慰一下对方才好……该怎么说话呢?

灯,没事的,下次一定能唱出来的,这样的?好像不太好。

[太郎的场合]

没有唱出来,那么再来一次就好了!

太郎露出张狂的笑容,大声宣告道:“不要慌张,侍从……不对,大家!再来一次!”

“哈?”立希的声音响了起来,这种情况不应该先要安慰一下灯吗,那么失落的灯,可以尽管的在自己的怀中撒娇也没问题!

没等立希反应过来,熟悉的前奏就已经响了起来,她匆匆忙忙的收拾了一下,就跟着节奏敲上了鼓,其他的乐器也陆陆续续的响了起来——

这次,太郎没有做任何的变奏,只是用他的温柔和热情通过乐器传达出去,立希和波奇也是这样做的。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