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66章 第66节

第66章 第66节 (3/3)

目录

“去年的圣诞,我见到了。”太郎幼嫩的脸上满是认真:“圣诞老人进了我的家!”

“真的?”绯玛丽很兴奋的缠着太郎询问:“圣诞老人长什么样子?”

太郎描述了一下圣诞老人的样子以后,又说,圣诞老人因为礼物不够,找太郎借礼物了。当时五个人当然是不怎么相信的啦。

但是,觉得很有趣的五个人,也更加愿意和太郎玩了。

一直到了现在……巴身先士卒的按了门铃。很快,太郎就走下楼来,给五个人开了门。

“是你们啊……有什么事情?”太郎的嘴角扯起来了一丝的笑容,让开了身体,让五个人进去,显然是非常高兴的样子。

太郎的朋友不多,这五个九5溜鹨④镏鳍疤t拔人应该能算的上……毕竟太郎也不太清楚别人怎么想的,至少,年幼的太郎已经将她们当做是了朋友。

五个人虽然知道太郎的家在哪里,但是过来玩还是第一次……和风的大厅,但是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乐器,在各种程度上,都有使用痕迹。

绯玛丽有扫了扫周围,好空旷的房子,而且有那么多乐器,难道太郎已经在玩乐队了吗?她不由得问道:“太郎?刚刚你在做什么?”

“刚才?我早上到现在都在学习。”太郎并非生而知之者,他只是学的比一般人快亿点点而已,他还是需要学习的。

“G~太郎~在学什么啊~”摩卡很是好奇的问道。

“乐理,乐器,还有课堂的知识。”提到课堂的知识的时候,太郎的眼底不免的闪过一丝的落寞。不过大家都没有发现。

“那,你们为什么来找我?”等几个人稍稍冷静下来了以后,太郎就再次询问着五个人。

五个人相视一眼,最后是绯玛丽出面说道:“太郎,我们组了一个乐队……”

之后,绯玛丽解释了一下事情的原委,为了大家可以好好的聚集在一起,所以,她们组了一个乐队,虽然现在还没有确定乐队的名字就是啦,但是还是想要邀请太郎加入。

“但是……我们的乐队已经有两把吉他还有键盘和鼓手贝斯,还有什么位置?”绯玛丽发出了邀请后苦思冥想。

“我小提琴也拉的很好,小提琴可以为曲子增加层次感!”太郎非常普通的说了一下。绯玛丽的眼前一亮,兴奋的说道:“那太郎来拉小提琴吧!”

“我拒绝!”太郎却是给出了让五个人出乎意料的回答。

五人同时惊呼出声:“G?!”

“那个……那个是为什么啊?”绯玛丽委屈的看着太郎。

“我……对这种小孩子过家家的乐队没有兴趣!”太郎的话语击碎了五个人内心残留的想象:“我如果要正式加入乐队的话,我只会加入属于我自己的乐队!”

那之后发生了什么,羽泽鸫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只记得大家吵的非常的厉害,自己和摩卡在极力劝阻,但是,大家的争吵还是在升级。

最后,大家变的不欢而散。自然的,会做曲奇之后,也再也没机会给太郎送曲奇了。

羽泽鸫从自己回忆当中挣脱出来,看着爱音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太郎:“太郎长得那么好看,居然没有人送你曲奇吗?”

“没有!”太郎的话让爱音想到了那天太郎和自己说的事情,太郎的人缘有那么不好嘛……她微微摇头,有点不太好意思的低着头轻声道:“嘛……太郎喜欢的话,我多烤一些就是了”

“谢谢!那我不客气的收下了。”太郎站了起身,看着爱音,沉吟了一小会儿,开口说道:“爱音,别把自己逼的太紧了。”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