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章 第72节 (3/3)
“嗯,没关系。”太郎很坚定的说道:“反正,那个房子对我来说,只是一个休息和举办庆功宴的地方。”
“桃井先生……”仁菜很担心的看着对方,想说些什么。桃香却是突然的站了起来,平静的说道:“那就这样了,太郎先生要空带我们去看看吗?”
在桃香的打断下,仁菜也没把内心的想法说出来。太郎也很平淡的将两个人带了过去,看了看房子。之后算是谈妥了,这周内会搬进来。
不过,这就不关太郎的事情了。
晚上,太郎来到了咚兄弟组的练习室,爱音说有些事情想要找自己,于是他就过来了。
太郎推门而入,爱音笑着迎了上去。等到太郎坐了下来以后,将一本笔记本递给太郎说道:“太郎,这是我写的词曲,你看看能用吗?”
“你写的词和曲子吗?让我拜读一下。”太郎伸手将爱音手中的本子拿了过来,翻开来。爱音有点忐忑的看着太郎翻阅着自己的词曲。
太郎看的很慢,很慢。许久过后,他才将本子放下,长长的吐出一口气,赞叹道:“不错的曲子,不错的歌词。无论哪个都非常好。”
“怎么样?可以用在乐队上面吗?”爱音的眼神当中满是紧张,等待着太郎的回答,太郎稍稍思考了一下,才说道:“这三首曲子,能用在乐队上面的,只有一首,其他的话需要重新编曲。”
“那太郎有打算把那首曲子用在乐队上面?”她的紧张感没有退去,问着太郎的意思。太郎也看向爱*月*/漪-首*发音,他问道:“可以吗?你的曲?”
“嗯!没问题!”爱音猛地点头,笑着摸了摸自己的发丝笑道:“我也是咚兄弟组的一员。”
“嗯!我知道了,我会珍惜地使用了”太郎将本子合上,爱音期待的看着太郎,说道:“演唱的方面……?”
“你来唱!里面蕴含的感情,我听得到,但是,不能理解。”太郎将本子塞回了爱音的手中,随后看着她的眼睛,爱音的眼神当中满是失望,毕竟,另外一个自己写的歌,爱音还是希望太郎来唱的。
“可惜啊,我还想要太郎来唱呢”爱音碎碎念道,太郎摇了摇头,说道:“这是爱音的曲子,自然是爱音来唱最合适!”
“而剩下来的两首曲子……”太郎想了想,笑了笑,说道:“我有一个想法。”
爱音也眯起了眼睛,轻笑着说道:“我也有一个想法,不如,等到我们商业出道了以后,塞进去CD当中吧。”
“嗯!这和我想的一样”太郎赞赏的看了一眼爱音。她捂嘴偷笑,没有说话。自然是想的一样,这本来就是未来的太郎提出的处理方法嘛。
爱音看了看手机,轻笑着说道:“太郎,时间差不多了,我先回去了。”
“嗯”太郎平静的点了点头。
“太郎,下次的live,一起加油吧。”爱音依旧是轻笑着,表情似乎没有任何变化。
“嗯。”太郎依旧平静的颔首。
“太郎……”爱音的声音有些微微的颤抖,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对着太郎说道:“我觉得,加入咚兄弟组真是太好了。”
太郎微微一愣,随后点了点头,肯定道:“嗯,我也是。组建咚兄弟组,邀请了你,真是太好了。”
“太郎”爱音的笑容不变,随后快速地跑开了:“明天再见!”
“嗯,明天再见。”太郎目送着她离开。
咚第17话,咚兄弟组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