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09章 第109节

第109章 第109节 (3/3)

目录

「啊哈哈,真不愧是太郎啊,那,就明天见吧。请多指教哦。」

太郎抓紧了爱音送给自己的礼物,真的要见面的时候,情绪反而不是普通了,就连自己也说不清楚自己现在的情绪到底是怎么样的……

在他的视角看来,他和Afterglow的关系就从来没有变过,尽管大家的联系没有以往那么的紧密了。

但是他们还是正在建立人和人之间良好关系途中的存在……

这一次的会面,也只是很普通的一次会面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的。

可是,为什么,自己会变成这样?

太郎深吸了一口气,将那些不重要的情绪都抛之脑后,表情重新的变得坦然自若,昂首挺胸的走进去了。

她们约自己见面的地方,并不是羽泽咖啡厅,而是一家很普通的家庭咖啡厅。

他迈步走到相约的包厢当中,里面传来了说说笑笑的响动,太郎又深吸一口气,拉开了门。

刷——

在太郎推开门的一瞬间,整个包厢当中的空气都安静了下来。

在包厢当中摆着一张大圆桌,上面现在已经摆满了她们点的食物,圆桌放着四张椅子,三个人坐在圆桌的椅子上,为太郎留好了足够的空位。

太郎镇定自若的坐在了空位上面,坐在他对面的是户山香澄,左右两侧的分别是从小就认识的美竹兰和曾经共事过的凑友希那。

最先打破这种沉默的人,自然是这里面唯一称得上是阳角的存在,户山香澄笑容满面的对着太郎打招呼道:

“好久不见!太郎!最近过的还行吗?最近见面还是在上次的live吧。”

“啊”太郎轻声的回了一声,随后露出笑容,说道:“最近好像没有怎么在RiNG看见你。”

“这样是因为马上就要毕业了……”香澄听到了太郎的话,眉头皱起,声音也低落了两分。就是香澄也没办法对毕业一笑而过吧……

作为过来人的友希那显得十分的平静,而在她对面的美竹兰,听着却眉头微微挑起,似乎在想着些什么。

“这样啊,有什么需要的可以来找我吧,我会帮你的。”太郎看似随意的客套,但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只要这样说了,就绝对会做到。

他的话语让香澄的表情好上了不少,说完,太郎又看向了自己左右两边的人:

“友希那,兰,好久不见了。”和美竹兰的再会,是在那场咚兄弟组的出道live。

至于说凑友希那,那就更早了。虽然那天自己的live上,太郎是看到了友希那,但是这显然不能说是他们之间见面了。

“啊……好久不见啊。”美竹兰看着太郎那张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英俊的脸不自在的微微撇过了脑袋。

她现在还是有点不知道该以什么态度和桃井太郎相处才好,面对他,内心总是有些许的别扭的感觉。

“好久不见了,太郎。”友希那也是微微对着他点了点头,随后脸色一肃:“既然成员到齐了,那么就省去无聊的客套话,直接进入话题吧。”

“G?已经结束了?”香澄有点不敢置信的微微张开嘴巴,她还想要让太郎跟兰再多说一会。

“还有什么其他要说的事情吗?”友希那不解的问道:“成员到齐的现在,直接进入话题对效率更加有效,这是我的判断,有什么问题吗?”

目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