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章 第113节 (3/3)
所以,现在看到雨,不知怎么的,还有点开心起来了。因为,她想起来和太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的歌……似乎是只有一段,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听到第二段呢。
看着雨越下越大,爱音也暂时忘记了自己内心那郁闷的感觉,小跑着走到了床上。抱起了吉他。
她回忆着记忆当中那天突如其来闯入自己人生的家伙演奏的曲子,随后——
轻轻的,爱音开始弹唱起来:“一切都……好似变得透明一般……”
“全部都和自己擦肩而过……”
爱音唱的不如太郎好。气势上也远远不足。
但是,她也有属于自己的优势,太郎的歌声如果比成手持利剑劈开云层的人话,爱音的存在就是那雨天之后还很青涩的太阳。
“是否有过这种感觉……”
曾经,是有的……但是,因为某个人的错,现在的她,已经不得不正事自己了,她唇角勾起了笑容,手中的吉他也同时激昂了起来。
“少年哟,要踏上旅途的话,在晴天的日子里,挺起胸膛…”
她唱着唱着,又有些感觉后悔了。这首能让自己感到激励的曲子,果然,应该在小睦出发之前唱给她听也许会更高的。
“Hit the beat! Keep your beat!去寻找让你的心灵震撼的地方!”
“Hit the beat! Keep your beat!去发现谁也无法做到的事情!”
“那就是你心中的回响!”
爱音从激昂的演奏当中退出,又变得有点空虚起来……想想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吧?
她先是走神了好一会,回过神来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服装的设计图昨晚交给太郎了……另外一个人我的歌……还没写呢,现在去写写……
不过这时候还是再练一会吉他吧,她微笑着起身,又开始了一小会吉他的练习……
“叮咚,叮咚——一易i吴究〔是9罢 群”
门铃的声音响了起来,爱音用甜的发腻的声音冲着门外喊道:“是~请稍等一下,我马上开门。”
爱音社交法则,把自己的坏心情藏起来,这样会更容易的获得大家的好感哦~大家学会了吗?
啊咧,这种事情是不是经历过?爱音歪着脑袋回想,似乎,自己遇到太郎那天,自己想的事情似乎也是这样的吧。
没错没错,那天自己也正好是在连着吉他,那时候的因为太久没碰吉他连调音都忘了,琴还生锈了……
明明是两个月之前的事情,但是总感觉就发生在前天啊,爱音感慨了一下,随后摇了摇头,踏踏踏的从楼上的阁楼小跑着从楼梯走下去,将门打开。
站在门外的是穿着红色外套的少年,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左右,胸前挂着自己赠送的粉红色的越-漪/首-发桃形水晶吊坠——桃井太郎。
爱音笑容灿烂的挥手和太郎打了一个招呼:“哟,太郎。”太郎的吊坠是自己特意挑的,桃子是太郎的祥子,粉色是自己的代表色。
这个礼物代表的意思嘛……咳咳,爱音脸色微红不敢继续往下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