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9章 第119节 (3/3)
爱音看着,微微甩了甩,两只洁白的胳膊划出破空声,麻绳依旧牢靠的卡着袖子,没有一丝的动摇。
“真的G?太郎,太厉害了吧。”
太郎点了点头,对着所有人说道:“我在这里租了一家练习室,我们的时间没有那么多了,你们的乐器都放在那边,现在过去练习吧。”
说罢,一马当先的走向了练习室。
“是~”爱音先是很元气的回应了一声,等到太郎和其他人走远了,才微微叹气:“我明明和太郎表白过了,为什么他可以当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啊。”
爱音感觉自己的肩膀一沉,转头看过去,是身穿灰色浴衣的喵梦,她看着爱音,眼中满是鼓励:“我想,大将大概还将爱子当做孩子的缘故吧。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走吧,去练习。”
爱音微微的点了点头,不再言语,追逐太郎的背影。
咚第十回,海玲:啊?我打桃井太郎?真的假的?
练习结束之后——
太郎平静的环视场上的大家,宣布道:“今天的练习就到这里了!但是,在解散之前,我有几件事想要说的。”
准备散场的众人闻言也停留在了原地,等着太郎宣言正事。太郎微微顿了顿,也没有买关子,平静的宣告道:
“我提交给主办方的节目表,不是《俺こそオンリワン》和《Don''t Boo!ドンブラザズ?》,而是《俺こそオンリワン》和《clear-mind》!”
“G?为什么?”爱音有点疑惑的瞪大了自己的眼睛,一旁的海玲补充道:“临时更变节目表,会减损主办方心目中的形象吧。”
“是这样没错。”太郎点了点头认同了海玲的说法,然后他昂起头说道:“所以我下飞机以后,一开始提交的就是后者。”
乐奈歪了歪头,没有说话,对于她来说,只要能爽弹,不管弹那个都可以。
其他人依旧是不解的看着太郎,太郎解释道:“因为《Don''t Boo!ドンブラザズ?》我认为更合适作为收场曲,如果只能提交两首的话,我就选择另外两首。”
他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相信,我们的乐队的演出一定能收到大家安裙/。聊亻尔医彡⑤七揪留珊p可的呼喊的!”
“既然太郎这样说了,那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爱音微微叹了一口气,随后展示了宠溺的笑容:“哟西!明天的live要加油哦——,一起来,A!A!O!”
爱音喊完,才发现大家都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不满的喊道:“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喊啊!”
“爱音,我们的归宿应该……”乐奈说着,完全顿住了,好看的异色瞳说定在了太郎的身上。
太郎会意的点了点头,认真的喊道:“我们是——”
“咚!咚!咚!咚兄弟组!!”x4
“就到这里!解散!”太郎发出了宣言,正欲离开,爱音连忙上前拉住了太郎的手臂:“等等——太郎,懒得来到庆典,要不要大家一起去玩玩,玩点符合夏日祭氛围的——”
“爱子,你啊……还真有活力。”喵梦伸了一个懒腰,打了个哈欠:“我就算了,熊本的夏日祭比起东京可没那么热闹……我去休息了。”
“热,睡。”乐奈简短的回答了两个单词,就嗖的一下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