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人美文 > 桃井太郎想组咚兄弟组,但是音乐番 > 第120章 第120节

第120章 第120节 (3/3)

目录

她默默地将刚刚的成果撕下来,放进去一旁的包里,打算明天去复印一下分发给大家。

“接下来就是《春日影》呢……只需要微调就好了,应该不会花上很多的时间。加油!”

祥子握拳给自己加油鼓气。然后再次伏在桌上,奋笔疾书——

“完成了——!看起来十分的不错的样子。”祥子笑的更是灿烂了,今天的状态真的是非常的不错呢?是因为和同伴一起了的缘故吗?

祥子不知道,她只是再一次的看向了小闹钟……“才十一点啊,还有时间,好,试试完成《符雨》的作曲吧!”

她给自己再鼓气了一下,又一次的努力起来——

她沉浸在了音乐创造当中,不可自拔。

“完成了——!”祥子开心的站了起身,这样,也稍稍可以弥补些许自己内心的愧疚了吧。

这样想着,祥子又一次的看向了闹钟,小嘴微张,手挡在了嘴巴前,惊呼道:“不好,已经是一点了——”

她微微咬唇,不甘的说道:“虽然很想将编曲也做完……但是,时间太晚了,算了,明天回来再继续好了。”

她郑重其事的将写好的曲子放进去了抽屉当中】亦邻奇虾々i⑷无『瘤-月*漪』/?,然后快速的换上了睡衣,钻进去了被窝里面。

她闭上眼睛,白天的一幕幕在祥子的脑海当中闪过,她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轻声说道:“晚安……”

没过多久,她就陷入了如婴儿一般的睡眠——

而另外一边……

“完成了——!”立希脸色惨白了露出了一个笑容,房间当中空掉的罐装咖啡随意的倒在地上,至少有个十几个。

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符雨》的曲子,历时一周,总算是完成了——虽然质量上来说,只能算是差强人意,但是已经做出了开端的话,之后的优化也会轻松不少。

立希看了看电脑上显示的时间,惊呼道:“糟糕……已经是这个时候了,再不睡觉的话,明天乐队的练习可能会迟到。”

只见,电脑上的时间显示为AM分,比她平时睡眠的时间还要晚上些许。

她显示郑重其事的保存了写好的曲子,然后着急忙慌开始收拾,花了大概几分钟,将地上的咖啡罐子,装进去袋子当中。

然后,立希也没有换衣服,就这样和衣而睡。

明天,就可以将自己的成果展示给大家了吧,真是令人期待啊——

咚第十二回,咚兄弟组出场!

祭典的现场,近乎本地的所有居民都到了这附近,伴随着乐队的上台,山呼海啸的欢呼声不绝于耳。

爱音身穿粉红色的短袖浴衣,踩着木屐,每个指甲上都涂上了粉色的指甲油,还戴着有咚兄弟组标志的耳饰旗。

粉色的长发随意的搭在浴衣上面额头上的汗珠在太阳下隐约的反射出光芒。

目录
返回顶部